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辽籍球手领衔国乒战世乒赛 王楠信心十足战奥运

  每次大赛名单的出炉,都是国乒教练组忍痛割爱的结果。广州世乒赛是奥运会最后的演练场,是一场关系到确立国手自信的硬仗。十名“最让人放心”的主力队员,他们从人才济济的乒乓球队脱颖而出,再经世乒赛磨练,奥运会人选就将从他们之中产生。


  广州世乒赛是北京奥运会前最后一个重要的实战演练,十名重点队员出征广州,除了肩负为国争金重任之外,每个人都要将自己的最佳状态展现出来,以占得进军奥运的先机。如今,世乒赛名单已经出炉,那份仅六人的奥运名单也将浮出水面。

  与出征不来梅世乒赛相同,主力阵容中除了王楠、郭跃两名辽宁队注册队员外,马琳、马龙、李晓霞三人也是原籍辽宁的国手。辽宁籍选手可谓占据着国乒主力半壁江山,而其中最闪亮人物当属老将王楠。2007年间没有输给任何一位其他协会选手,并在世界杯赛上又为自己添加了一个世界冠军头衔,王楠冲击北京奥运会的信心毫无遮掩。而对于广州世乒赛,王楠也投入很大,主教练施之皓称:“王楠是五人之中状态最好的。”

  在男乒,沈阳人马琳也被主帅相当看好,刘国梁说:“(冬训)表现最好的应该是马琳,他无论从年龄、打法还是训练量上都是消耗最大的,但这次冬训他一堂课都没有缺,而且没有任何伤病。”

  本报记者丁瑶瑶

  十名“最让人放心”的主力队员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