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海宁劳伦斯封后 刘易斯拉德克里夫同获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9日01:15 来源:CFP

  2008年2月17日,2008劳伦斯体育大奖颁奖典礼在俄罗斯举行。网坛一姐海宁则“击败”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伊辛巴耶娃新闻,伊辛巴耶娃说吧)首次荣膺“劳伦斯最佳女运动员”称号;在F1车坛一飞冲天的英国小将汉密尔顿(汉密尔顿新闻,汉密尔顿说吧)则获得2008最佳突破奖。获得2007年橄榄球世锦赛冠军,并在该项赛事中保持不败的南非橄榄球队当选为2008劳伦斯最佳团队,两年前在纽约马拉松赛退赛但在07年强势夺冠的英国田径名将拉德克里夫(拉德克里夫新闻,拉德克里夫说吧)获得最佳回归奖。

(责任编辑:王昊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