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19日NBA:前太阳与湖人队员惹麻烦 老鹰招揽MVP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 NBA今日休战一天,但转会市场上却热火朝天,各队都在抓住最后的机会寻求交易补强队伍。 让我们看看今天都有哪些重要的消息——

  老鹰招揽NBDL全明星MVP

  来自亚特兰大方面的消息, 与国王完成一换四的交易引进毕比的老鹰人手短缺,签下了发展联盟的杰里米-理查德 森。

根据老鹰队行政总裁兼总经理比利-奈特透露,老鹰和杰里米-理查德森签的是一份10天短工合同。理查德森 本赛季先后在灰熊与马刺效力,总共得到10分2篮板2助攻1次抢断。在新奥尔良进行的NBDL全明星赛上,杰里米- 理查德森以22分当选为全明星MVP。

  森林狼召回中锋

  森林狼今天正式宣布,他们将球队的中锋克里斯-理查德从NBA发展联盟的苏族瀑布空军力量队召回。 克里斯-理查 德在发展联盟的六场比赛里,在28.3分钟的时间里有10.2分11.5篮板的贡献,帮助球队取得4胜2负的战绩。在为 森林狼效力的24场比赛里,在平均9.2分钟的时间里有1.3分1.9篮板。“克里斯-理查德在发展联盟打出有价值的比 赛,这让我们感到很高兴。”森林狼副总裁凯文-迈克海尔说道,“克里斯-理查德到苏族瀑布空军力量队后很努力, 打得不错,我们相信他会持续进步,前途一片光明。”

  小牛计划裁减霍二叔

  根据《达拉斯晨报》消息透露,一旦小牛与网队完成交易,他们将削减兵力减轻财政压力。《达拉斯晨报》透露 ,小牛裁减的人员很可能是夏天辗转加入小牛的前火箭队员朱万-霍华德和菜鸟尼克-费泽克斯。

  掘金看上超音速后卫

  根据《费城调查报》的消息透露,一直在寻求加强阵容的掘金这次盯上了超音速组织后卫德隆蒂-韦斯特。德隆蒂- 韦斯特是2004年第1轮第24位选秀队员,在凯尔特人效力三个赛季后,在去年夏天作为交易雷-阿伦的筹码被送到 超音速,本赛季为超音速效力的34场比赛里平均有6.8分3.1助攻2.7篮板。

  奇才病灾渐退

  根据《华盛顿邮报》消息透露,奇才小前锋卡隆-巴特勒在缺席了五场比赛后,今天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巴特勒表 示,如果他明天早上投篮训练感觉不错,那就会参加球队与尼克斯的比赛。更好的消息是,球队的老大吉尔伯特- 阿里纳斯的身体状况也非常不错,他也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与尼克-杨还进行了一对一的训练。此外,中锋伊唐-托 马斯已经开始归来参加球队训练,根据他的恢复进程,家下来将参加球队的队内对抗训练。一旦奇才伤病阴云过 去,奇才将是东部一支不可小视的力量。

  尼克斯无非卖品

  随着转会截止日临近,一直在寻求改变的尼克斯下定决心进行最后一博。《纽约邮报》的消息透露,尼克斯已经 敞开球队大门,将所有的人摆上了货架,任各队挑选。从库里、兰多夫到弗雷德-琼斯随便挑。

  前太阳与湖人队员惹麻烦

  来自《东谷论坛报》的消息,前太阳队员塞德里克-塞巴洛斯被捕,但在交纳了26000美元后被保释。塞德里克-塞 巴洛斯在一家加油站使用无效的信用卡引起了官方的注意,随后还被吊销了驾驶证。塞巴洛斯1990年第2轮第21 位被太阳选中,四个赛季后转会湖人效力两个半赛季,随后在太阳、小牛、活塞与热火之间流浪,2000-01赛季 从热火退出联盟。1992年奥兰多的扣篮大赛上,塞德里克-塞巴洛斯凭借蒙眼扣篮夺得“扣篮王”,职业生涯平均 14.3分5.3篮板1.2助攻。(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 | 理查德 | 杰里米 | 理查德森 | 巴特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