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无视3000万力邀兰帕德 铁人恐效仿齐祖老路

    搜狐体育讯 在此前的两个赛季中,兰帕德都和巴塞罗那传出过绯闻,这一纠结了两年之久的姻缘因德科的离去而很可能在这个夏天终成正果。失去了绝对主力位置的德科已经放出了“不夺冠就走人”的狠话,巴萨对兰帕德的渴望也因此达到了顶点。

兰帕德恐低价加盟巴萨
兰帕德恐低价加盟巴萨

  在上周末的足总杯上,兰帕德正式跻身了切尔西的百球俱乐部,对于一名中场球员而言,这是个相当完美的成绩。但切尔西在续约问题上冷淡的态度让兰帕德寒心,穆里尼奥的离去也让铁人思索起了未来。阿布宁愿在两大废人巴拉克和舍甫琴科身上投入巨资也不想给劳苦功高的兰帕德加薪,这被兰帕德认为是对自己的一种侮辱。在日前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切尔西队副再次流露出了去意:“去国外踢球是个不错的选择,截然不同的语言和文化会令我的人生更加完整。”

  虽然尤文图斯也在苦苦追求兰帕德,但据英格兰媒体透露,巴塞罗那仍是铁人的首选。维埃拉在意甲的迅速沦落是兰帕德的前车之鉴,西甲更加开放的球风更为适合他这种攻击型球员。另外兰帕德的妻子埃伦是加泰罗尼亚人,由于始终无法适应伦敦阴冷的天气,埃伦一直希望兰帕德能在西班牙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绝不能忽视枕边风的力量,当年齐达内转投皇马,很大程度上是源于西班牙妻子的坚持。相比工业城市都灵,马德里显然更具有吸引力,这一事件还一度让莫吉怒骂“再也不让尤文球员找西班牙太太”。

从妻子左右职业生涯这方面而言,兰帕德走上了齐达内的老路。

  巴萨曾为兰帕德问价过几次,但切尔西动辄3000万欧元的开价让阿苏格拉纳球队无法接受。兰帕德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09年夏天到期,按照FIFA转会规则第17条的规定,铁人可以在今年夏天选择为自己赎身,代价仅为700万欧元。相比兰帕德的能力,这一价码是个不折不扣的跳楼价。而随着德罗巴、兰帕德、小罗、德科等人介入转会市场,欧洲足坛很可能在这个夏天迎来一次大洗牌。(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德科 | 埃伦 |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