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球迷在意大利遇刺 罗马城暴力早就臭名昭著

    搜狐体育讯 当皇马憋着一口恶气离开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的时候,承受了球队痛苦的球迷又收到另外一条噩耗,一名年轻的皇马球迷赛前在体育场附近的广场上,被罗马球迷刺伤,随即被送往医院。

目前这名球迷的伤情还没有公布,不过罗马主场的球迷早已臭名远扬,去年曼联欧冠两度作客罗马时,双方球迷都产生了激烈的冲突,制造了多起流血事件,有多名红魔的支持者被刺伤。->>谴责足坛的暴力行为

  据悉,这位受伤的球迷在体育场附近的广场上,与几名罗马球迷发生了冲突,混乱中他的背部被刺伤,随后被送往医院。就目前的消息看来,这名球迷没有生命危险,其实赛前除了这起事故,双方还有过摩擦,一名罗马球迷因为欲向皇马球迷扔石头,被罗马警方拘留。

  用《马卡报》的话说,罗马的球迷无疑在意大利是最热情的,当然也是最危险的,很多客队的球迷来这里看球,安全问题多少都会受到影响,连裁判都难免遭到袭击。2004年10月皇马作客罗马的时候,体育场就空空荡荡,因为之前一场罗马与基辅迪纳摩的比赛中,当值主裁判弗里斯克的头部被球迷扔掷的杂物击中而血流满面,随后罗马不仅被判0-3告负,还受到了主场停赛的处罚。2006年,10多名罗马球迷因为在球场内斗殴遭到拘留,但真正让罗马城臭名昭著的,还是2007年与曼联球迷的两次冲突以及拉齐奥球迷桑德里的意外死亡。

  2007年4月,曼联与罗马在欧冠1/4决赛中相遇,赛前双方球迷发生激烈冲突,其中一名曼联球迷被刺穿颈部险些丧命,事后一共有18名曼联球迷受伤入院。比赛中体育场内双方球迷仍在对峙,罗马当地警察的介入让事情变得更为混乱,他们甚至冲上曼联球迷所在的看台,用警棍击打红魔球迷,而英格兰人只能投掷酒瓶回击,现场有人被打得血流满面。这一次的冲突也使得双方球迷结下梁子,去年12月曼联球迷再度造访罗马时,有1200名红魔铁杆冒死赶到了罗马为本队助威,尽管警方严加布防,但罗马球迷和曼联球迷仍然发生了冲突,有5人受伤2人被逮捕。

  幸运的是,罗马和曼联球迷尽管发生多次冲突,都没有出现人员死亡的悲剧。不过去年11月,28岁的拉齐奥球迷桑德里,在拉齐奥极端球迷与尤文图斯球迷的冲突中,意外被警察示警的子弹击中而丧生,给这座城市彻底蒙上了一层阴影。好在这次皇马球迷逃过了一劫,欧战比赛上次发生球迷死亡的悲剧,还要追溯到2000年的欧洲联盟杯半决赛,利兹联作客土耳其迎战加拉塔萨雷时,有两名客队的球迷被土耳其人刺死。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德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