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体:火箭9连胜追平纪录 詹姆斯三双难求胜

火箭VS骑士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统计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上午,休斯敦火箭队在客场93-85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勒布朗-詹姆斯尽管打出26分13个篮板11次助攻的三双数据,却未能阻挡住火箭迎来九年来首次九连胜的步伐。姚明虽然手感不佳17投仅3中,但也打出了16分14个篮板的两双,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姚明阿尔斯通带领火箭9连胜

  阿尔斯通得到22分,姚明贡献16分14个篮板,火箭在战胜骑士之后追平了球队客场9连胜的历史纪录。进入全明星周末前,火箭是西部赛区最炙手可热的球队,而全明星周末没有让他们冷却下来,自从1月4日以来,火箭已经打出了18胜3负的战绩。麦迪和路易斯-斯科拉分别得到17分和15分,最近13场比赛火箭取胜12场仅输掉了一场比赛。1993年火箭也曾打出过客场9连胜的佳绩。

  ESPN:勒布朗三双难阻火箭客场获胜

  在今天对火箭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打出了26分13个篮板11次助攻的三双数据,然而骑士队却浪费了小皇帝的努力。本赛季詹姆斯已经第5次打出了三双,个人职业生涯三双次数也达到了15次。在巴蒂尔的防守下,詹姆斯上半场7次投篮全部偏出,但在第四节开场不久,詹姆斯的三分投篮还是帮助骑士将比分追到了66-70。但在随后不到一分钟内,阿尔斯通的三分投篮和兰德里的打三分很快帮助火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此后詹姆斯努力带领骑士反击,但是每一次这位全联盟第四节表现最好的球星投篮得分后,火箭总能给出回应。

  火箭官方:火箭迎来9连胜

  在本周二在克里夫兰93-85击败骑士之后,休斯敦火箭取得了9连胜,追平了球队历史最长的客场连胜纪录。阿尔斯通得到了火箭最高的22分,姚明贡献了16分14个篮板。

  骑士官方:骑士主场短路

  勒布朗-詹姆斯用26分13个篮板11次助攻的表现打出了个人本赛季第5次三双,但是他的努力却不足以帮助骑士在下半场紧追火箭的步伐,最终骑士在自己的主场以85-93输给了火箭队。(wella)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内线单打

  随后姚明又拉到右侧拿球,伊尔格斯卡斯上前贴身紧逼,但是没有了骑士其他球员的干扰,姚明怎能在老迈的大Z面前服软,没有任何犹豫姚明就直接在对手面前出手投中。不到半分钟内,姚明连续两次跳投得手。骑士马上意识到他们不能对姚明的防守容不得半点松懈,第二节剩下2分08秒,姚明篮下接队友传球,试图通过躲闪避开包夹,然而对手的围攻终究让姚明防不胜防再次遭到封盖。上半场最后31.5秒,骑士妄图再次利用这一办法来遏制姚明,但这次姚明却造成了古登犯规两罚全中。

  下半场姚明在进攻端几乎没有得到任何表现机会,他的注意力基本都集中到了防守上。第三节剩下4分钟时,姚明的一次罚球线附近转身跳投也未能命中。随后姚明从伊尔格斯卡斯手中抢断,接着詹姆斯远投三分不中,姚明抢下防守篮板,个人统计数据达到15分10个篮板,早早打出了“两双”数据。

  最后一节姚明仍然手感不佳,第四节下半段姚明的一次单手暴扣竟然弹筐而出,让姚明显得非常郁闷。随后他又尝试篮下勾手,结果皮球却“不听话”的又一次从篮筐上滑出。整场比赛下来,姚明17次出手只命中了3次。不过姚明在罚球线上的表现却非常完美,10次罚球全部命中。(wella)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内线单打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詹姆斯 | 阿尔斯通 | 勒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