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伊帅暗示哈威将再赴看台 离场与否对门将无影响

  华奥星空2月19日重庆永川电(记者 张锐)上一场中国队对阵韩国队的比赛,由于教练席上的座位不够。中方守门员教练哈威被领队叫到了看台上。虽然哈威当即对此表示异议,但也无奈的只能听从领队的安排无奈的前往看台。

赛后丢掉两个球的张艳茹也委婉的表示,哈威没有坐在教练席上压阵,对自己的状态有些影响。

  今天在女足训练后记者随即采访了伊丽莎白,当问及下场比赛哈威是否会出现在教练席时,伊丽莎白虽然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但话语却中充满暗示。“这个需要中方教练组来负责人选,我尊重他们的决定。但是我觉得助理教练留在场上会更好一些,毕竟他们更熟悉亚洲球队,也会给我一些建议。毕竟我们只能有7个人留在场上,还必须要有一名翻译,所以我们没有别的选择。如果有8个座位的话那当然没问题。”

  紧接着伊丽莎白又表示即便哈威不再场上,对队员也没太大影响。“我觉得张艳茹在上一场教练员没在场边指导的情况下依旧表现很出色,而且在今后像奥运会这样压力很大的比赛也需要球员自己去面对各种情况,这也是对球员思想状态的高要求。”

  一般在比赛中,教练席上的7个座位回分属于主教练、领队、助理教练、队医和翻译。但是在和韩国女足的比赛中,中国女足的这7个座位上分别坐上了伊丽莎白、领队张健强、助理教练弗雷德、王海鸣、理疗师特瑞、队医孟兆金和翻译,哈威的座位被法国理疗师特瑞占据了。通常在比赛中理疗师不会被安排坐上教练席的,因为场边已经有队医坐镇。伊丽莎白的坚持也让人有些不解,有记者提到理疗师特瑞留在教练席的作用时,伊丽莎白坚定的表示比赛中必须要保证队医和理疗师同时在场上。(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特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