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实德队春训热身计划出炉 未来20天8赛首战中能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我需要8到10场的高水平热身!”拉德科话音落地不久,实德俱乐部便为他和球队在20天内安排了8场高水平的热身赛,对手多是来自中超球队,其中甚至不乏上海申花这样的联赛冠军争夺者。

  从明天下午开始,实德将遭遇20天内8场比赛的第一个对手——青岛中能队。

对于这支球队,实德上下并不陌生,在去年的蒲江集训中,热身对手中同样包括青岛中能,当时两队2:2战平,但青岛队打出了两粒世界波。这一次,双方再次在蒲江相遇,不知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此外,两队3月1日还将在蒲江作赛一场。

  除了与青岛队打两场比赛之外,同样要是实德两次过招的还是中超新军成都谢菲联队。交手的日期分别是2月27日和3月9日,其中3月9日双方的比赛还将作为义赛在成都体育中心公开举行。在这个冬天,实德旧部季铭义以及邹鹏都转会去了成都谢菲联,这两次热身机会也将使季铭义和邹鹏在联赛正式开始之前提前遭遇老东家。据悉,在这4场热身赛之间,俱乐部还将再安排一场比赛,目前时间和对手正在联系之中。

  此后,实德将离开四川、蒲江,赴上海参加一个由上海足协组织的邀请赛。在本次邀请赛上,实德将分别面对上海申花、长沙金德和上海东亚队。这对于实德队来说,又是赛季前一次难得的热身机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