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国足将为面子而战 杜伊不再放豪言曲波抱怨后卫

   今晚,中国队将在东亚四强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战朝鲜队。此前连续输给韩国队和日本队,中国队避免本届东亚四强赛垫底的命运,就必须在今晚的比赛中战胜朝鲜男足。但是从朝鲜队前两场连续逼平韩国队和日本队的表现来看,中国队要想战胜对手难度同样很大。

为避免垫底的耻辱,中国队一改前两战的高调,以沉默来备战这场为面子而战的比赛。

  杜伊不再放豪言

  两连败,已经没有退路的中国男足昨晚在奥体外场进行了为时一个半小时的训练,由于此前已两连败了,到场观看训练的球迷并不多,而当中国队训练结束后,在场边大喊“中国加油”的时候,场外的有些球迷甚至用不屑的口气说:“就这样的状态,还想赢朝鲜队,简直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朝鲜队不好对付,连一贯高调的总教练杜伊也放低了姿态,不愿意再对国家队队员提过高的要求:“我们已经没有希望夺冠了,而且朝鲜队的实力也相当强大,明天比赛的结果究竟会是怎样还很难预料。不过我们肯定会一如既往地拼尽全力,不会因为冠军的远去而有所懈怠。力争不要垫底,这一点请大家放心。”

  为求一胜不断加练

  昨天晚上,国足在奥体中心外场训练时间长达一个半小时。不过这却并非是最后一练,像上场备战日本一样,今天上午国家队还要加练。由于李玮峰停赛和队内伤病增加,一心想求一胜的中国队,不得不用更多时间来磨合新阵容。

  昨晚训练中,周海滨仍然只跟着大部队进行了简单热身,之后就穿上大衣在场外一个人活动,可以确定,他和李玮峰等人一样将无缘今日的中朝之战了。除了周海滨之外,徐云龙因拉伤也只能在场边活动一会儿之后便离开了训练场,陪他一起离开的是张永海。与前两战相比,两连败后的中国队士气显然也受到了影响。与朝鲜队比赛前,以往的必胜豪言都消失了,训练结束后只有前锋曲波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而杜伊和福拉多都没有像以往那样展望即将开始的比赛。

   赛前声音

  曲波抱怨后卫能力不足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昨天训练结束后,前锋曲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最后一战对朝鲜,全队上下都已经做好了全力以赴的准备。不过,在谈起前两场比赛中国队的失球时,曲波忽然变得有些尖锐:“应该说,失球更多与后面两个边路的球员有关,他们压上去进攻,但是等到回防时的应变能力不够,这导致了我们的失球。”国足正处于非常时期,出现前锋指责后卫的情形,似乎也为国家队增添了几分异样氛围。

  对手动态

  朝鲜队欲用体能拖垮国足

  本报讯(记者莫景皓)国足低迷的状态,加上后防主力李玮峰停赛,让此前表现不俗的朝鲜队看到了获胜的希望,体能充沛的他们甚至喊出了用体能拖垮国足的口号。

  朝鲜队主教练金正勋表示,中国队两个边后卫的助攻很多,后防空当很大,这正是朝鲜队可以利用的地方,而且中国队队员的体能到了下半场最后阶段也是个问题,而朝鲜队却不存在这样的困扰,“我们可以用体能来拖垮中国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李玮峰 | 周海滨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