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国足胜朝鲜却比对手丢人 作风粗野被罚4500美金

  昨晚在东亚四强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队3比1击败朝鲜队,这样中国队获得了本次东亚四强赛的第三名。此前韩国队和日本队1比1战平,韩日两队同为1胜2平积5分,韩国队凭借进球多的优势获得了本次东亚四强赛的冠军。

  上半场第33分钟,朝鲜队抓住唯一一次反击机会,志尹南利用中国两名后卫孙祥和王潇之间的空当,左脚劲射先入一球。就在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之际,中国队将比分扳平。王栋中路一记过顶球,直接给了曲波,后者高速下底传中,朱挺抢点推射空门得分,1比1。

  下半场开场,中国队即频频制造杀机,浪费几次机会之后,第55分钟边路球员做出精妙配合,杜震宇接孙祥传球交到中路,王栋扫射将球送入死角。但进球后不到一分钟,杜震宇就在前场一个极不理智的绊人犯规,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此后中国队连续出现无谓犯规,刘建、宗垒先后吃到黄牌。人数处于落后的中国队换下朱挺、曲波两名前锋,彻底转入死守。87分钟,蒿俊闵精彩任意球从人墙上空划进门里,3比1。90分钟,替补上场的老将徐云龙在背后凶狠铲断对方球员,被红牌罚下,中国队最后时刻只能9人迎战。

  在连续输给韩日两个宿敌之后,中国队终于用一场胜利避免了在东亚四强中垫底的命运。

  相关

  国足遭罚4500美金

  在国足打完前两场东亚四强赛的比赛后,由于在场上的犯规动作而吃到过多的黄牌,中国队被东亚足球联盟处以4500美金的罚款。不过这并不是针对李玮峰和宗垒在场上的过激动作,而此项罚款也仅仅针对每场比赛吃到4张以上黄牌的球队。

  在中国队与韩国队的比赛后,中国队就因为吃到了4张以上黄牌被处以1500美金罚款,而之后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同样被出示了4张黄牌。因此被处以3000美金的罚款。此规则最高罚款数额可高达10000美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王栋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