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郭晶晶绝缘世界杯冠军 新跳板成为"拦路虎"(图)

  虽然连续三次无缘跳水世界杯单项冠军,但赛后的一姐郭晶晶显得格外的轻松。“可能与世界杯冠军没有缘吧,毕竟这次比赛对我来说,主要是适应水立方的比赛环境,成绩是次要的。”郭晶晶赛后向记者表示。

  话锋一转,郭晶晶对于队友吴敏霞的发挥则是大为赞赏。“她今天跳得特别好,简直神了。”在记者的追问下,郭晶晶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决赛,她在后面跳比较吃香。”记者们连续发问:“是不是你在她前面跳的压力比较大?”郭晶晶摇摇头:“也不是,按理说后面跳的压力更大,但后面的裁判给的分数会比前面好一些,因为是最后一个嘛。


  女子3米板的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中,郭晶晶都在107B这个动作上发挥得不太理想:预赛仅得到49.60分,半决赛得到68.20分,决赛得到69.75分。而吴敏霞依次获得了79.95分、79.05分和79.05分,加之这是中国双保险整套动作中难度系数最大的一个,郭晶晶认为这不是失常表现,只是没能充分适应跳板的问题。“还是不太适应,因为平时队里训练都是2003、2004年的板,但水立方的板是2007年的。但这次比赛之后,队里就会换新板,还是慢慢适应吧!”郭晶晶说。

  记者 梁斌(新报北京电)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