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搜狐独家稿件

世乒赛韩国男团3-1波兰 柳承敏势不可挡定军心

柳承敏
柳承敏助韩国取得开门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第49届世乒赛在广州体育馆拉开帷幕。在本次世乒赛主赛场的1号馆,小组循环赛展开第一轮的较量。在下午1点开始的男团小组赛中,韩国队以3-1战胜波兰队,名将柳承敏成为韩国队的定海神针,出场两次全部获胜,顺利帮助韩国队取得开门红。

  本次世乒赛韩国队是实力仅次于中国队的球队之一,尽管名将吴尚垠因伤缺席本次世乒赛,但是由柳承敏、朱世赫、李廷祐组成的韩国男乒依然不容小觑。特别是柳承敏压阵担当第一单打,更为韩国队增加了保险系数。

  第一场比赛就是由柳承敏对阵波兰的格拉克,打法凶狠,技术特点突出的柳承敏在比赛中完全展现了自己咄咄逼人的气势,很快以11-9、11-9、11-3连下3城,顺利为韩国队取得第一分,稳定了全队的军心。比赛中柳承敏跑动范围很大,经常调动对手来回救球,由于实力上的差距,格拉克经常在前三板就丢分,这也使得柳承敏几乎没遇到什么阻拦就轻松获胜了。

  现场观众大饱眼福,也给了柳承敏主场级别的待遇,只要柳承敏打出好球,全场观众都一起为这位韩国人鼓掌喝彩。显然由于韩国人一直以来的低调和谦逊,柳承敏已经在中国聚拢了相当大的人气。不过从这场比赛可以看出,柳承敏的反手弱点依然明显,数次被对手偷袭反手成功,相信今后假如中国队遇到韩国队,可以完全利用他这一弱点。

  第二场比赛由朱世赫对阵舒赫,右手横握球拍的朱世赫是个典型的削球手,拉球旋转能力很强。不过今天朱世赫状态并不好,拉球失误很多,前两局竟然和对手战成2-2平。决胜局的比赛中,朱世赫一改之前的保守,频频用削攻结合的方式给予对手打击,结果很快以11-6取得了胜利。韩国队此时2-0领先形势一片大好。

  第三场比赛由李廷祐对阵波兰的王增羿。左手直握球拍、反胶快攻结合弧圈球打法的李廷祐近年来上升势头很快,已经由之前仅仅担任双打成为如今成为韩国第三单打。不过今天李廷祐遇到了很大的麻烦,对手王增羿死盯李廷祐反手强攻,获得了很好的效果。双方2-2战平进入决胜局,气势处于上升势头的王增羿在和对手战成10平的时候连下两城,为波兰队奇迹般搬回一分。

  已经换上便装、坐在场边休息的柳承敏不得不重新换上比赛服,他必须为韩国队进行第四场单打比赛,他的对手是刚刚不敌朱世赫的舒赫。比舒赫多休息一场比赛时间的柳承敏上来似乎有点不在状态,大比分与舒赫战成2-2平。决胜局较量中,柳承敏5-2领先对手并且逼迫对手叫了暂停,暂停过后柳承敏乘胜追击,以11-4拿下最后一局,为韩国队取得了开门红。(搜狐体育 陶冶/文)

  延伸阅读:柳承敏:团体目标是银牌 吴尚垠因伤缺阵是好事
       柳承敏:不预测北京奥运会结果 最想陪父母放松
       组图:韩国男队3-1取胜波兰 柳承敏秀多变表情

[柳承敏助韩国男队击败波兰]
柳承敏
[点击看更多柳承敏比赛图片]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承敏 | 朱世赫 | 舒赫 | 王增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