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梦之队动态

郭晶晶/吴敏霞头名晋级决赛 帕卡琳娜组合第四

郭晶晶,吴敏霞
郭晶晶/吴敏霞暂居头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第16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进行了第5天的比赛。在女子双人3米板的预赛中,郭晶晶和吴敏霞毫无悬念地以345.60获得预赛头名资格,晋级决赛。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和组合波兹尼亚科娃获得预赛第4。

  在昨天的女子3米板单人决赛中,郭晶晶遗憾地不敌吴敏霞,连续三度无缘世界杯单人金牌。因此对于今天的这枚双人金牌,郭晶晶也非常希望将其作为自己在水立方的表演画上句号。而在双人的比赛中,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也首度亮相,她与搭档能否取得奥运会该项目的资格,也值得人们期待。

  首轮比赛,郭晶晶和吴敏霞选择的是难度系数为2.0的101B(向前翻腾半周屈体),这套动作对于她们来说,显然只是属于热身。结果裁判给她们打出了54.00分,位居首位。帕卡琳娜和搭档波兹尼亚科娃在这一跳中仅获得了49.20,仅仅排在第5位。难度系数同样为2.0的第二轮,中国组合继续领跑,成绩为109.80分。美国、乌克兰和意大利三对组合则以102.00分并列第2。

  第三轮开始进入无难度系数限制比赛,吴敏霞/郭晶晶在难度系数为3.0的4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上发挥出色,获得78.30分,扩大领先优势。美国组合里滕豪斯/布莱恩特落后15.90分暂列第2。帕卡琳娜组合在这一跳发挥欠佳,仅获得60.30分,排名一下跌至12位。

  第四轮,吴敏霞/郭晶晶在难度系数为3.0的305B(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上表现完美,获得80.10分的高分,继续拉大与后面选手的差距。接下来的一跳,吴敏霞/郭晶晶在难度系数为3.0的205B(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上发挥稳定,获得77.40分,最后名列预赛第1。

  里滕豪斯/布莱恩特落后29.40分名列第2。墨西哥组合桑切兹/埃斯皮诺萨凭借在405B上的出色发挥,排名升至第3。而帕卡琳娜和波兹尼亚科娃由于在最后一轮的5235D(向后翻腾一周半转体两周半)上发挥出色,获得了78.30分的本轮最高分,排名一下升至第4。

  预赛结束后,中国、美国、墨西哥、俄罗斯、澳大利亚、加拿大、意大利、德国、乌克兰、英国、瑞典和马来西亚12对组合晋级到将于今晚20:45开始的女子双人3米跳台的决赛中,决赛将进行5轮,其中2轮动作的平均难度系数为2.0,其余3轮动作五难度系数限制。(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 帕卡琳娜 | 布莱恩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