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争夺东亚女足四强赛冠军 毕妍染红停赛影响大

  本报讯 (记者张蕾)如果中国女足在24日第三届东亚女足锦标赛中战胜日本,将赢得第三届东亚女足锦标赛冠军。不过毕妍的停赛,对中国队原本就不太强大的中场可谓雪上加霜。

  日本队两战两胜冠军相十足,而两战积4分的中国队只有在今天战胜日本,才能夺冠。
尽管涉红停赛的队长李洁回归,但后防线上袁帆和王坤都有伤,面对个人技术出色、整体配合默契的日本队,中国女足的防守压力很大。

  毕妍染红停赛对中国女足的影响很大。由于阵地战实力不占绝对优势,毕妍主罚的任意球是中国队的主要得分手段。中国队在首场比赛中攻入的3球,有两球是通过毕妍的任意球得分的。好在助攻能力很强的边后卫刘亚莉和前锋訾晶晶伤势有所恢复,让主教练伊丽莎白排兵布阵稍感轻松。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