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里杰卡尔德称赢所有比赛 马卡报:巴萨太残忍了

  没有人会对这样的胜利不满,虽然由于皇马的比赛晚两个小时进行,巴塞罗那战胜莱万特后里杰卡尔德还没有得到马德里送上的礼物,但心满意足的主教练还是充满了自信:“我们给了球迷信心,我们会一直赢下去的,我们会赢下剩余的所有比赛。


  从落后9分到落后2分,近来皇马的表现很糟糕,巴塞罗那的表现则很疯狂。联赛还剩13轮,2分实在是一个过于微小的差距,更别说两队还有一次直接交锋(第36轮)。“巴塞罗那已经将命运掌握在了自己手中。”《每日体育报》兴奋地说,支持皇马的《马卡报》则遗憾地说:“巴萨的表现太"残忍"。”

  “我们会成为胜利者的,只要我们能一直这么踢下去。”队长普约尔同样对赢得冠军充满自信。在比赛中首开纪录的哈维也说:“我们近来的状态很好,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保持。”主席拉波尔塔则用一种肯定的语气向皇马发出了挑战:“成为领头羊?我能!”(金研)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