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中古女排对抗赛 > 中古赛事动态

冯坤回归女排重任队长 老将周苏红当主力没问题

  早报讯 以演练阵容为目的的中国女排昨晚在晋江祖昌体育馆以4比1击败阵容不整的古巴队,在中巴女排对抗赛中取得两连胜。

  伤愈复出的赵蕊蕊再次以主力身份打满前三局,总共得到7分,比前一天在福州进行的首场比赛有所下降。

与赵蕊蕊联袂首发的另一名高妹薛明拿下11分,主攻王一梅则打了4局,拿下全队最高的15分。

  与首场比赛一样,我省名将周苏红同样担任了首发接应二传的位置。虽然进攻比全盛期有所下降,不过周苏红稳定的一传却保证了全队进攻体系的运转,为球队获胜做出了贡献。

  “周苏红是全队年龄仅次于冯坤的老将,而且受多年膝伤困扰,但她依然克服年龄、伤病等因素影响,尤其是近半个月状态回升较快。”教练俞觉敏对周苏红在热身赛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老队长冯坤归队后,周苏红重新担任副队长,主要是由于她的位置决定的,不是她队长当得不好”。行内人士透露,按照目前的状态以及球队态势,“周苏红站稳北京奥运主力位置应该没问题”。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苏红 | 冯坤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