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马琳不满自己表现 王皓:不管输赢都调整好心态

马琳
组图:中国男队3-0克罗地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2008年世乒赛团体赛继续进行,刚刚进行的的男团焦点战役是在中国队与克罗地亚之间进行,中国队派出了王励勤、马琳和王皓,结果三人不负重望,以3-0完胜对手。赛后马琳和王皓分别接受了采访。

  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马琳表示并不满意,他说:“打得犯了一定的错误,我觉得主要是因为总想把这种状态,在比赛里去找一些好的感觉,因为毕竟大馆的训练和比赛还是不太一样,前面第一局第二局也犯了这样的错误,虽然比赛最后赢下来了,但是我觉得从前三局总体来说打的一般吧。第一局前面好一点,第四局我觉得打的最好了,主要是这个人不能全都把自己的最好状态打出来,顺其自然的话可能会发挥的更好一些,而且更流畅一点,就找到了一些这样的感觉。”

  作为到现在为止中国男团唯一的一名一局未失,王皓觉得主要还是因为对手相对来说比较弱一些,他说:“因为除了第一场的时候是打在前面,后面两场都是打的三号,这几个国家的三号选手一般都是可能整体实力稍微差一点,所以赢得比较轻松一些,因为这种比赛输一局也是很正常的,在后面的比赛中不管是赢还是输,都要把心态调整好,这样才能保证状态稳定。”

  延伸阅读:王涛:王励勤恢复自信王皓稳健 马琳受外界干扰
       世乒赛中国男团3-0克罗地亚 3连胜傲视群雄
       中国男团1-0领先克罗地亚 王励勤3-0狂扫陶西奇
       世乒赛中国男团2-0领先克罗地亚 马琳3-1加奇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皓
[点击看更多中国男团比赛图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皓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