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搜狐独家稿件

李晓霞:淘汰赛危机感更强 陌生对手最容易爆冷

    搜狐体育讯 11-4、11-9、11-2,李晓霞轻松地连下3城战胜了罗马尼亚队的希瑞琪,3局加一块只让对手得了15分,显然李晓霞的状态好得出奇。这也正如赛后她在混合采访区所说,“最后的结果比较正常,没有太大的误差”,一席话显得相当自信。>>>你觉得李晓霞参加奥运的机会有多大?

  对于她今天的对手希瑞琪,李晓霞尽管表示从来没有交手过,对对方也不熟悉,不过基于自身的重视,还是能够笑到最后,“对方的发球路线比较怪,大凡这种球手都很容易爆冷,所以我今天对她也非常的重视,越不熟悉的对手越能让我感觉到危险”。

  明天中国女队将在半决赛迎来中国香港队的挑战,对方阵中帖雅娜、姜华珺、林菱等人都是中国女队的老对手了,李晓霞认为进入淘汰赛之后,人更容易紧张,但同时积极性也更加高。“可以说危机意识更强烈了,一切都是为了拿冠军嘛。所以明天的比赛,无论我对阵哪个对手,都会去全力以赴”。

  世乒赛开赛以来,李晓霞在俱乐部的主管教练乔云萍每天都会来看望李晓霞,并且给她做一些技术指导,有记者问及是否对李晓霞这几天的比赛帮助很大。对此李晓霞一笑了之,“她(乔云萍)级别也比较高了,所以见的机会比较少,她很主动帮助我支持我。现在因为时间有限,和她的沟通更少,要感谢她一直默默地支持我”。(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广州)

    延伸阅读:李晓霞悄无声息创造记录 王楠战奥运预选赛成疑
              施之皓点出郭跃曾遇困难 备战半决赛有两大要素
              

[中国3-0罗马尼亚]
李晓霞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云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