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世乒赛中国女队轻松进四强 半决赛交手中国香港

  晨报广州专电 (特派记者 孙璐)昨天,中国女团迎来了第一场淘汰赛,在世乒赛1/4决赛中,以3:0轻取罗马尼亚队,昂首挺进四强。男团方面,尽管早就锁定八强席位,但本着练兵和找感觉的中国男队并未"放水",而是派出了王皓、马琳、王励勤三元虎将,以3:0横扫意大利队,取得五连胜。

  尽管罗马尼亚队派出的都是小将,但实力却超出了中国姑娘们的想象,给中国队制造了不少麻烦。打头阵的张怡宁状态不错,而拼得很凶的对手却在第三局中捞回一局,最终,张怡宁还是以3:1力克对手。第二个登场的郭跃也不太适应对手的凶狠打法,丢掉了首局,这也是她开赛以来丢掉的第一局,好在随后比赛中,郭跃调整了战术,利用接发球和强劲正反手进攻连下三城,以3:1 取胜,最后登场的李晓霞没有让人失望,干净利落地以3:0结束战斗。

  在半决赛中,中国女队将同中国香港队交手,后者以3:2险胜奥地利;此外,日本队凭借福原爱的出色发挥,以3:0横扫匈牙利,她们将同淘汰了荷兰的新加坡队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