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搜狐独家稿件

世乒赛男团1/4决赛 中国香港3-1克罗马尼亚晋级

组图:中国香港晋级
组图:中国香港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 今天下午,第49届世乒赛男团1/4决赛的比赛在广州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3-1战胜罗马尼亚队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中他们将迎战中国与捷克之间的胜者。>>香港队今天表现如何?

  李静 3-0 菲力蒙

  首盘比赛由中国香港队的李静迎战罗马尼亚球员菲力蒙。后者因为在小组赛与中国队的比赛中战胜了王励勤而一战成名。第一局比赛完全按照李静期待的方式进行着,菲力蒙面对对对手严密的防守无计可施,最终李静扣球命中,11-2轻取首局。

  易地再战双方陷入僵持,进入中局时李静与对手战成5平。不过此后菲力蒙再无力得分,11-5李静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李静开局5-1领先,顽强的菲力蒙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不过终局阶段李静再度发威,最终11-5赢下开门红。

  高礼泽 1-3 克里桑

  首局比赛克里桑很好地控制住了高礼泽的反手,通过对对手两个大角的调动来攻击他。开局阶段克里桑就赢得主动,此后更是8-3绝尘而去。最终克里桑11-7赢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双方开局阶段咬得很紧,进入中局时一度战成6平。此后克里桑再度占据主动,曾经7-10拿到三个局点。不过危急时刻高礼泽奋力反击,连续挽回三个局点后两人又从10平战到了12平。关键时刻高礼泽手不软,凭借强攻将比分定格在了14-12。

  第三局比赛开始后克里桑又是先声夺人,3-0占据主动。不过高礼泽再度显示了的韧性,很快就将比分扳平并超出。5-3,高礼泽领先进入中局。此后克里桑明显不在状态,高礼泽的扣杀屡屡命中,比分也被改写成了8-5。这个时候克里桑突然睡狮猛醒,开始反扑对手,比分差马上就缩小到了1分。当比分变成8-7的时候,高礼泽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克里桑再接再厉将比分扳成8平。关键时刻高礼泽面对机会球竟然扣飞,让观众大感失望。在比分变成11-10克里桑领先的时候,他的教练也叫了一个暂停。最终高礼泽回球出台,克里桑12-10拿下这一局,再次处于领先的位置。

  第四局比赛开局双方缠斗在一起,精彩的对攻战也让观众掌声响成一片。直至终局时,双方的比分打成了10平。最终高礼泽对攻过程中将球拉出了台,克里桑12-10赢下这一局,也以3-1锁定了胜局。

  唐鹏 3-0 乔泰

  首局比赛开始后唐鹏顺风顺水,5-1领先进入中局。此后双方互有攻守,终局前比分已经变成了8-5,唐鹏依旧领先。关键时刻乔泰没有放弃,而是耐心地和唐鹏周旋,结果将比分改写成了10平、11平和12平。随着乔泰两度回球下网,唐鹏14-12艰难取得了第一局的胜利。

  易地再战唐鹏再次取得梦幻般的开局,5-1领先对手。此后他在这局比赛后半段牢牢掌握住了主动,最终11-5轻松赢下此局。

  第三局比赛开始后乔泰终于有了一次领先的经历,不过在2平之后唐鹏开始占据主动。进入终局前唐鹏已经领先对手4分,此后乔泰努力追分,双方竟然又战成了9平、10平和11平。最后时刻唐鹏攻球得手,13-11拿下了这一局比赛,也以总分3-0战胜了对手。

  李静 3-0 克里桑

  首局比赛一开局李静就显示出自己强大的进攻实力,4-1领先对手进入中局。此后克里桑依旧没有太好的应对办法,最终李静凭借一个擦边球11-8先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开局领先的依旧是李静,进入中局时比分已经变成了5-1,李静领先。随着时间的推移,李静的自信心也越来越足。最终李静11-5赢得了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一上来李静和克里桑就上演了精彩的对攻战。在观众的欢呼声中李静也逐渐确立了自己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局后他已经6-3占据主动。最终李静11-3赢下这一局,也为中国香港队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海天发自广州)

    延伸阅读:李静不训练反而能赢球 全身火花都要为香港燃烧
              唐鹏成中国香港关键先生 坦言心态才是胜负关键
              组图:香港3-1灭新加坡 唐鹏霸气十足李静抽杀
[中国香港3-1罗马尼亚]
中国香港3-1罗马尼亚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静 | 唐鹏 | 乔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