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王励勤涉险过关男团进四强 中新女团争考比伦杯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刘强)在昨天进行的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女子团体半决赛中,中国女乒以3:0战胜中国香港队,挺进决赛。在男团赛场上,中国队在昨天的1/4决赛中,以3:0轻取捷克队,晋级四强。

  比赛中,中国女乒祭出怪阵,将队中领军人物张怡宁放在了第三盘的位置上,而将第一、第二主力分别交给了小将郭跃和老将王楠。

  首盘,郭跃与对方二号主力姜华珺杀得难解难分,并最终以3:1战胜对手。第二盘,中国香港队一号主力帖雅娜明显不在状态,以0:3速败在了王楠拍下。第三盘,中国香港队林菱曾在首局给张怡宁制造了很大麻烦,但张怡宁还是连下三城,结束战斗。这样,中国女乒就以3:0战胜中国香港队,挺进决赛。

  在另一场女团半决赛中,新加坡队以3:0“斩落”日本队,晋级决赛。这样,新加坡队今天将与中国队争夺本届世乒赛女团冠军。

  昨天还进行了男团的1/4决赛,中国男乒在晚间迎战捷克队。经抽签作为客队的中国男乒安排王励勤担任第二单打,在首场比赛中迎战对方一号主力科贝尔。结果,王励勤与状态奇佳的科贝尔杀得难解难分。最终,王励勤以3:2险胜科贝尔,为中国队拿下第一分。

  第二盘,中国队本场第一主力马琳对阵世界排名第123位的帕维尔卡。帕维尔卡只是在第一局稍作抵抗,之后便迅速败下阵来。第三盘,王皓以3:1战胜西蒙尼奇克,对手在第三局曾以11:5胜出。这样,中国男乒便以3:0战胜捷克队,挺进四强。另外三场男团1/4决赛的结果为中国香港3:1胜罗马尼亚、日本3:0胜中国台北、德国1:3负韩国。

  今天,本届世乒赛男团半决赛对阵形势为:中国香港VS中国、日本VS韩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张怡宁 | 郭跃 | 帕维尔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