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08转会4大纠纷:陈涛叩响退役门 代钦华遭退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涛:年轻人冲动惹的祸

    搜狐体育讯 每年,在中国球员的转会案例中,总会出现某些纠葛,撇开那些被挂牌后无人问津而被迫离开绿茵的球员不说,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还频频传出“退役门”。新赛季球员注册截止时间已经所剩无几,处在转会漩涡中的球员是否还有最后一线生机呢?

  陈涛:年轻人冲动惹的祸

  如果要评选出今年转会市场最红人,相信金德的陈涛必将名列前茅。作为国奥队长,陈涛是08奥运阵容中重要的一枚棋子,或许就是这个“奥运”让陈涛本人有些找不着北,未来几个月他的归宿在哪里,没有人能下肯定答案。

  去年年底,陈涛只身投奔恩师贾秀全执教的河南建业,在那里公开试训。期间,陈涛直言不讳的表达自己想换个环境,并提出希望转会。“不让转会,就选择退役!”而金德方面的态度强硬,放行可以,只能去国外。显然,一边是铁心要离开,俱乐部却不愿意放人,加上之前的私训事件,“矛盾”开始升级。

  今年2月15日,金德俱乐部终于开出罚单,对陈涛给予无限期的“三停”处罚,并同时取消陈涛的转会资格,但是考虑到陈涛正在国家队训练,并将有可能出战奥运会,因此金德也补充了一项“可以参加国字号球队训练和比赛”的条款。三天后陈涛离开重庆,单独返回长沙与俱乐部进行沟通。

  到目前为止,没有人能最终确定陈涛今年是否能出现在中超赛场,谜团等待解开。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