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穿针引线演完美开局 火箭街球王三分手感热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 火箭轻松地赢下没有姚明首战,拿下了本赛季联盟最长的13连胜。现在的火箭需要证明,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他们同样能主宰比赛, 证明他们不是靠一两名球星打天下的队伍。今天是他们与灰熊本赛季第三次交战,前两次比赛火箭2-1领先,灰熊是火箭必须拿下的对手,不仅仅为了14连胜与二月不败的记录,更重要的是为了球队能冲进季后赛。

  跳球后火箭率先发起进攻,火箭缺少姚明后将进攻的主要力量放在外围。麦迪在左侧拿球面对防守队员,连续地胯下运球后麦迪将球分给在他右侧圈顶的阿尔斯通,街球王接球就投,三分球穿网而过,上来就轰开灰熊脆弱的防线。火箭开场战术与以往相比有非常大的变化,麦迪持球策应,将火箭所有的人带到战斗中来。灰熊快速进攻,外围三分连续偏得离谱,瓦里克的内攻击失手,麦迪中路突破后阿尔斯通往外一拉,麦迪的球同时传到,阿尔斯通的三分再度命中。斯科拉与麦迪之间的挡拆配合也在中距离命中,麦迪穿针引线连续送出三次助攻,率领火箭12-0打出梦幻开局,给了灰熊一个下马威。

(火箭官网献姚明感人瞬间)[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火箭官网献姚明感人瞬间 56受伤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