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尽量协调NBA与国家队 赛季结束希望休息

  北京时间2月29日,中国篮协公布了最新一届的中国男篮集训队18人大名单,广东宏远队有6名球员入选,分别是杜锋、朱芳雨、王仕鹏、刘晓宇、陈江华和周鹏。目前在密尔沃基为雄鹿队效力的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自然也在名单之列,并且,得知广东队有多名球员入选今年的国家队集训名单,阿联感到非常开心。

阿联说:“广东队今年入选国家队的这些球员去年也进了国家队了,几个年轻的球员,比如陈江华、周鹏、刘晓宇啊,在国家队都得到了锻炼,进步很大。”

  “尤纳斯(尤纳斯新闻,尤纳斯说吧)来了之后,给了一些年轻队员很多机会,其实我也一样。”阿联说,“其实对于年轻队员来说,主要能在国家队得到锻炼就是一件好事,他们也是通过这样的锻炼慢慢进步,现在还不是最后参加奥运会的名单,只是集训名单,他们都有机会争取吧,这对他们的将来也会很有帮助。”

  对于阿联来说,今年也将首次体会,在经历了一个漫长的NBA赛季后再跟国家队集训、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而做准备的辛苦。阿联表示:“确实会感觉身体方面有一些疲劳,另外身上一些小小的伤病也慢慢会有一些影响,从去年夏天知道现在都没有停过 ,身体上是有点疲惫吧,希望赛季打完之后能有一段休息时间,然后恢复一下身体。”

  关于自身打NBA与为国家队效力的协调上,阿联坦言:“确实,国家队有任务,NBA的比赛也要打,两方面确实有时候会需要好好协调,可能有时候一些困难,但是也要坚持去完成任务。”阿联表示作为球员,会尽量去做好协调,争取完成好两方面的任务。

  近期,阿联在球场上的状态不是很好,出手机会比较少,阿联表示,可能还需要一点时间调整,“第一个赛季吧,不是一两场就能调整好的。”阿联说。

  《篮球报》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周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