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中韩之间无秘密可言 刘国梁:柳承敏更善于搏杀

  中国男队将士眼中的决赛对手———

  打完与中国香港队的半决赛后,中国男队昨天下午在主教练刘国梁的带领下观看韩国队与日本队的半决赛。韩国队以4比1赢得决赛权。谈到决赛对手,刘国梁认为,中韩之间太熟悉了,几乎没有什么秘密可言。
对方肯定会采取搏杀战术,所以做好了最困难的准备。他特别提到,柳承敏是大赛型的选手,善于搏杀,这次比赛的体育馆比较大,他更可以利用场地优势与中国队相抗。

  对于大家关注的“柳王”之战,刘国梁表示,拿冠军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太在乎他俩之间的较量。其实对方哪个选手都不好对付:朱世赫是世界上最好的削球手,也很难缠;李廷佑是年轻队员,也有比赛经验,但相对柳承敏而言,技术上还比较单薄。

  王励勤认为,韩国队是一支大赛型的球队,敢拼。“柳承敏、朱世赫和李廷佑最近的状态都十分好。对德国队那场球打得很经典。”他说,如果与柳承敏相遇,要在气势上压倒他,还可以利用主场球迷的优势。

  马琳也认为,韩国队总是在大赛里发挥得好。双方在国际大赛上常交手,这些球员有的还打过中超联赛,彼此知根知底。本报记者 谷正中 实习生 董海燕 甄天蔚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承敏 | 刘国梁 | 朱世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