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女乒减压各有高招:张怡宁看枪战片 王楠"装傻"

  能在0∶1落后的不利局面下,3∶1成功逆转新加坡队夺冠,不少人都会发出这样的疑问∶面对压力,姑娘们如何为自己减压呢?仔细探访之后,记者从中了解了一些小细节。

  张怡宁的招数最为独特,这位看似内向的冷美人在采访中表示,一旦自己在训练或者是比赛中遇到压力,她都会第一时间找人倾诉一下∶“都说我比较内向,但在面对压力的时候,我总会找一位好朋友聊聊自己的心事。
”此外,观看美国枪战大片也是张怡宁减压的主要招数。

  与张怡宁不同的是,郭跃遇到压力通常会选择自己解决。“我通常会选择出去逛街,购买服装。只有这个时候,我才能真正放松下来。”经过近几年的磨炼之后,郭跃的心理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决赛0∶3输给李佳薇之后,尽管在现场哭了鼻子,但郭跃说她很快就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我知道肯定能获得冠军,拿了冠军我输了也无所谓。输球的那天晚上,我睡得很好。”

  相比之下,老大姐王楠减压的绝招之一就是“装傻”。在小组赛第二轮输给名不见经传的金仲之后,不少人都看到王楠当场流下了眼泪,可事过一天之后,王楠却坚决否认了这种说法∶“谁说我哭了,那都是你们媒体夸张的说法,我要哭也要等打完北京奥运会。”轻描淡写之间,王楠就去掉了身上的压力。当然,面对压力,王楠也会爆发出自己的狠劲,女团夺冠之后,她就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我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要参加奥运会。”这样的压力都敢面对,她还会怕什么?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郭跃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