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已开始备战莱德杯 下一目标破尼克劳斯纪录


    搜狐体育讯 老虎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在上个月亚利桑那州举行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上获得冠军,又一次向世人证明他在世界高坛的强大实力。

  他了解美国队该如何做才能赢回今年九月份的莱德杯冠军。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表示他和他的队友们正在开始为那项比赛做充足的准备。“欧洲人在一些关键时候的推杆比较漂亮,除此之外呢,他们最后一个洞打得比我们好,”他说,“如果你要赢得最后18个洞的比赛,你必须改变推杆的力度,特别是在下午比赛的时候。

  当记者暗示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将独自撑起整个比赛时,他很快反击道:“每一代球员总是尽力把球打得更好,他们每年都在努力,”他说,“他们去工作是因为他们想有更好的表现,我认为在每项运动中都是这种模式。这些选手们会慢慢长大,行动更敏捷,身体更强壮,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员也是如此。”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坦承以前在打巡回赛的时候,常常在健身馆只能碰到几个同伴,“现在,”他说,“每个人都在那。”

  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刚开始打巡回赛的时候,高坛氛围非常好。那时候有一种感觉,如果有人工作得很努力,那么别人将会努力追上他;如果其他人提高了工作效率,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也会那样做。当记者提出有一些成功人士在商业或体育运动方面取得成功之后,由于已经到达了事业的顶峰而逐渐失去进取之心时,伍兹解释说他在这一方面并没有遇到麻烦。他说:“生活的美妙之处就在于,明天总是有机会比今天过得更好,而使明天过得更好的唯一途径就是减少你今天的失误。”他说他的工作道德规范来自于父母的遗传。“我一直喜欢练习,”他说,“我真的不打那些小孩子们打的‘友好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我真的不喜欢它,除非是一个巡回赛。在巡回赛里我将做好充足的准备去赢得比赛。他说他喜欢训练,更喜欢看到比赛后的奖金。

  伍兹和网球(网球新闻,网球说吧)名星罗杰-费德勒(费德勒新闻,费德勒说吧)(Roger Federer)经常讨论在解说和CNN画面里经常被提及的一个问题,那就是费德勒(费德勒新闻,费德勒说吧)在一场网球比赛中有时是怎样做出一个另他自己都十分惊讶的击球姿势的。伍兹自己也曾经想过这个问题吗?“哇,我如何才能做到那样?”伍兹说他从来没有想过类似的问题。他和费德勒有过谈话并且他们两个人都认为在网球运动中,运动员是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核实他所做的事的。“在我们的运动中,”伍兹说,“我们有一整天的时间去想去分析如何击球,因此没有太令人吃惊的事情发生。”

  在回答许多优秀的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手可能推迟做父母的计划时,伍兹说做为去年出生的山姆-亚历克西斯(Sam Alexis)的父亲,他在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场上的表现更好了。“毫无疑问地。”他强调道。“我是非常快乐的一个人, 我和父亲关系非常亲密,特别是在我失去父亲以后。我希望我和我的小孩也达到那种程度,不过那是需要时间的。爱可以付出,但是信任和尊敬是需要博得的。我和我的父亲通过这些年来已经彼此非常信任和尊敬了。”

  伍兹的朋友问他是否能在高尔夫事业上达到第二个高峰?他说在一个赛季里赢得四大赛事所有冠军的目标没有改变。他解释道他是如何经常在一个赛季里赢四次比赛的,这与在那四大赛事里夺冠是一样的。“可以想到地,你能做到,”他说, “你仅仅需要在一年内每件事按你所希望的那样在我身上发生就行了。”

  在回答他将是先赢得大满贯还是先打破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保持的18次四大赛事冠军纪录时,伍兹选择了后者。“总共赢得18场四大赛事冠军对我来说是一种极限,因为那需要时间,”他说, “那是杰克花费整个职业生涯获得的,他能坚持下来非常令人吃惊.在那么大的赛事并且那么大的压力之下做到这一点,他是最棒的,也是坚持时间最长的。”(Vincent)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