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到马德里无心旅游 不喜足球对伯纳乌没兴趣

    搜狐体育讯 刘翔(刘翔博客,刘翔新闻,刘翔说吧)虽然嘴上说“travel”,但实际上留给他旅游的时间一点都没有。在8日之前,孙海平(孙海平新闻,孙海平说吧)都已经为刘翔做了详细安排,除了休息,就是训练。

至于马德里一日游,那是不可能的了。

  马德里,以足球闻名遐迩。而伯纳乌球场,更是无数足球迷心中朝圣的地方。对于很多人来说,到了马德里,不可以不去伯纳乌球场看看。不过,对于刘翔而言,那只是一个球场而已。在3日下午,记者与刘翔的一段对话中,我们可以看到刘翔天真的一面。

  “皇马?足球啊,我不感兴趣。要我自己买票去看足球的话,我是不会去的。” “那你会买票去看田径吗?”“这个嘛……好像也不会。”“我现在对体育不太感兴趣。”“那你对什么感兴趣?”“睡觉。”“睡觉?”“是的,想睡个够。”“那除了睡觉,你还想干什么?”“我想吃东西。”“吃东西?你现在没得吃吗?”“有是有,我想吃更好的。”……

  这就是刘翔。再度想起他那句名言,“这就是游戏,就看你怎么玩!”至于在马德里游玩,孙海平教练说:“这是不可能了。这几个月熬一熬,奥运会以后有的是时间。”不过,闲暇时间,刘翔与队友们玩得很好。在抵达的当天早上,由于等候酒店空房的过程极其漫长,刘翔就与史冬鹏(史冬鹏新闻,史冬鹏说吧)打起了扑克打发时间。偶尔,刘翔还会拿出相机把玩一阵。虽然是头号明星,但是与队友一起进餐,一起玩笑,相处得非常融洽。

  这次前往西班牙,为了保证刘翔的康复医疗,还特意从国内托运过来一张可以折叠的按摩床。据孙海平教练透露,刘翔几乎每天都要在这张床上躺2个小时,接受队医的康复治疗。由于刘翔现在已经关闭了MSN等通讯手段,所以这也成了刘翔每天训练之外,打发时间的主要方式。

  搜狐体育 张英发自马德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史冬鹏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