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透露战米兰竟不盯卡卡 一大前提是取胜关键

    搜狐体育讯 周末的联赛中最后时刻扳平维拉让枪手上下士气大振,但半个月未尝胜绩的事实让人们对阿森纳的冠军联赛前景十分担忧。不过,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温格却认为阿森纳完全有能力在第二回合比赛中战胜AC米兰,跻身欧冠八强。

  首回合比赛中,阿森纳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他们全场共有13次射门,7次射门打在球门范围内;而米兰这两项技术统计分别是6次和2次。不过卡拉奇的神勇发挥和门柱的帮助还是让米兰在客场收获了一场平局。媒体普遍认为红黑军团带着平局的“优势”回到主场,将有很大机会淘汰阿森纳晋级下一轮。教授表示:“通过第一场比赛,我们很有信心在这场比赛中战胜对手,因为我们主导了比赛,这对第二回合的比赛有着很大的影响。我们必须耐心地应对他们,但我们快速的节奏是我们最大的武器。”

  温格还认为,限制卡卡的发挥将是阿森纳克敌制胜的最好办法。不过,教授表示他不会安排专人盯防世界足球先生,枪手同样不会运用恶意犯规的方式将卡卡“排除”到比赛之外。温格说:“在欧洲赛场上,AC米兰已经证明了他们可以应付各种各样的对手,他们善于控制比赛的节奏。米兰善于把你带入他们的节奏,而当卡卡拿到球后,他会突然加速,(对于对手来说)这是最致命的。”

  卡卡的威胁是不言而喻的,温格当然不会任卡卡随意表演,他希望通过切断卡卡触球次数来限制巴西人的发挥。“我们必须适应他们的打法,因为我们通常喜欢快节奏的比赛。在意大利,其他对手如何对付米兰?他们紧盯卡卡,让他很难参与到比赛中。” 温格补充道,“我们不会派专人盯防卡卡,而是采用区域防守的打法。我们经常这样做,并却对这种对方很有信心。我们将试图切断队员给卡卡的传球路线,这样就可以最大程度的限制卡卡。”

  显然是爱德华多的重伤让温格想起了球场道德,他果断的表示:“伟大的球员可以改变比赛,他们是艺术家。如果你要杀伤他们,那是不可接受的。球迷是来欣赏精彩的比赛的,如果大家都企图让优秀的球员(因受伤)无法比赛,那就没有看足球了。”

  温格认为稳固防守是获得胜利的最大前提,不过在研究过去年欧冠半决赛曼联客场与AC米兰的比赛后,教授承认要做到不丢球并不容易。“我们必须稳固防守,因为米兰人在去年半决赛的前20分钟就打垮了曼联。一开场便集中注意力防守很重要,但这不意味着我们会一直被动挨打。”

  虽然很多人都认为主场没能取得胜利对枪手来说很不利,但温格说出了平局积极的意义。温格表示:“第一场比赛的结果给我们传递了一个信号,每次拿到皮球后,我们都要力争把球攻入对手的球门。我们不会龟缩防守的,0-0的比分意味着我们同样需要进攻。”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温格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