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曼联VS里昂新闻

本泽马将帅失和是迷弹? 里昂欲给曼联致命一枪

  上周的法甲联赛,里昂1比0力克里尔,继续领跑积分榜。不久前复出的巴西前锋弗雷德打进了全场惟一进球。

  正是由于弗雷德的复出,里昂风头正劲的锋线小将本泽马对于本场再次把中锋位置让给巴西人,自己却被放在左边锋位置上大为不满。

在第62分钟被主帅佩兰换下时,本泽马气冲冲地直奔更衣室,对替换他上场的本阿尔法甚至连一个招呼都没打。

  赛后,佩兰对本泽马的态度提出警告,而本泽马则毫不妥协地坚持自己最擅长的位置是中锋,并且扬言可以在个别场次做出牺牲打边路,但在球队阵容齐整时将拒绝接受这样的布置。一方面是复出后状态神勇的弗雷德,另一方面是愤怒的本泽马,在和曼联的决战前,如何协调好两位大牌的位置成了佩兰最棘手的问题。

  里昂与曼联的首回合正是本泽马的进球帮助了本队不至于输给红魔,现在次回合在即,本泽马与佩兰的将帅失和是真是内讧还是里昂故意放出烟幕弹?而此时曼联也同样有位置之争,不过弗格森去处理得明显和谐得多。

  轮换,弗格森用这招也越来越纯熟了。比起贝尼蒂斯,“不换赢球的队伍”曾是爵爷一贯的格言。不过当赛程所迫必须轮换时,爵爷的轮换效果却往往立竿见影―――差不多每个球员(特别是中场)都在轮换下找到了最佳状态。最近逐渐恢复高水准,上周联赛中打进漂亮任意球的哈格里夫斯这样看待曼联的位置之争:“你要是上场,那是因为你够好。这里不会说谁被弃用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德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