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09中超联赛将于成都揭幕 鲁能首战主场对阵陕西

  泰山主场首战陕西 记者 杨国胜 报道

  本报讯3月3日下午,2008赛季中超联赛赛程正式敲定,揭幕战定在3月29日,由中超新军成都谢菲联队在成都对阵辽宁队,山东鲁能泰山队则于当天坐镇主场迎战陕西队。

  首轮比赛安排在3月29日和30日两天,其余场次对阵形势为:上海队对深圳队、天津队对浙江队、大连队对青岛队、长沙队对长春队、北京队对河南队、武汉队对广州队。
4月5日,新赛季中超联赛将展开第二轮较量,泰山队要去客场挑战北京队。随后,泰山队还将在4月份进行的第四、第五轮比赛中客场挑战长春队和主场迎战大连队。由此可见,联赛初期的较量对于泰山队在今年中超联赛中的走势将会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

  一旦泰山队在强强对话中不能取得优势,接下来势必就要陷入苦苦追赶的困境。

  虽然国足要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国奥队则于今年8月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今年的中超联赛赛程被分隔为三段进行,但按照中国足协的安排,全部比赛还是计划在当年结束,其中,在奥运会开始前进行16轮的比赛,其余比赛则在奥运会之后进行。不过,由于在10月15日和11月19日有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强赛的比赛,国足能否参加尚难预料,因此,中超联赛第23轮至第25轮以及最后3轮比赛的具体日程也就无法确定,这就使得今年的中超赛程安排仍然存在比较大的变数。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