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皇家马德里VS罗马新闻

欧冠前瞻:皇马VS罗马 罗马不想再做“七劈狼”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场场都是生死战,今晚最为令人注目的厮杀将是皇马主战罗马。在首回合交锋中,罗马主场2∶1逆转皇马,此番到了伯纳乌,红狼的前景并不容乐观,因为皇马只要1∶0拿下比赛,就可以淘汰罗马晋级。

  在大形势领先的情况被逆转,对于罗马来说并不陌生。上赛季,罗马在主场也曾击败过曼联,比分也是2∶1,但在客场遭遇噩梦:1∶7!红狼被曼联连劈七刀成了“七劈狼”。英格兰主帅里皮就说,一场2∶1还不如0∶0。至于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则说:“我认为2∶1更好,但在马德里,我们要再踢一场伟大的比赛。”

  罗马主将小曼奇尼肯定地说,去年曼彻斯特恶梦绝不会再现,“是的,我想到去年主场对曼联的2∶1,头脑里过了一场电影。但我可以向大家保证的是,后来那场奇怪的比赛不会再有了。无论如何,在马德里比赛不会那样结束。重要的是有清醒的头脑。”

  事实上,罗马本赛季的表现相比上赛季成熟不少,在主场击败皇马那场比赛之前,罗马的状态还并不是很好,但是到了那场关键大战中,罗马焕发出了活力,这就是一支成熟队伍所应具备的素质。斯帕莱蒂夸奖自己的队伍说:“我想罗马现在变得比较成熟了,丢球后,我们并没一味反扑,因为这很危险。这次我们等待适当的时机,伺机反击,我们无愧于胜利。”

  皇马此前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多名主将的伤停,让他们在两线都遭遇了危机。在国内联赛中,他们一度被被巴萨追近仅差两分,不过幸好上轮他们艰险的击败了维尔瓦,而巴萨在客场惨败在马竞脚下,皇马才得以将积分差距再度拉大到5分。“那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带着5分的优势进入欧冠,对我们来说是个巨大的鼓舞,”皇马大将伊瓜因说。

  对于舒斯特尔来说,伤病危机正在逐渐过去,复出的罗比在上轮联赛中独中两元,斯内德、德伦特、古蒂和萨尔加多也陆续回到了阵中。不过舒斯特尔还没到开怀的时候,罗本上轮联赛中被铲伤,将缺席数周,梅策尔德还没有伤愈,拉莫斯也将遭遇停赛,另外首席射手范尼能否上场也是个疑问。时报记者 徐立和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