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回放:枪手7分钟闪电2球 小法30米剃刀刁射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5日07: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斯汀

  北京时间3月5日3点45分,欧洲冠军联赛进入1/8决赛次回合首个比赛日争夺, 作客圣西罗球场的阿森纳队依靠法布雷加斯和阿德巴约在最后6分钟的各一粒入球2-0淘汰卫冕冠军AC米兰挺进八强,不但保持了在欧战赛事淘汰赛阶段从未被意大利俱乐部淘汰的纪录,并且也终结了红黑军团在主场11次对阵英格兰球会从未有过败绩的纪录。

  第84分钟,法布雷加斯前场带球,加图索贴身盯防稍有不紧,法布雷加斯中路27米外右脚劲射,皮球从卡拉泽和阿德巴约身边飞过弹地后贴左立柱飞入球网。1分钟后,皮尔洛铲倒沃尔科特被黄牌警告。补时第1分钟后,沃尔科特右侧躲过卡拉泽的铲防传中,阿德巴约远端铲射破门攻入个人在欧冠联赛的处子球并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贾斯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