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亚洲区奥运预选赛 > 搜狐独家

亚洲区奥运资格赛抽签揭晓 王楠将遇朝鲜怪球手

  华奥星空香港3月5日电(记者 李旭)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资格赛抽签石硖尾公园球馆举行。中国参赛的两位选手王励勤、王楠由于世界排名高踞所有选手之首,自动进入A组第一顺位,从实力上而言同组中并没有能够对两人造成威胁的强手。

  和王励勤一起进入A组的还包括韩国的尹在荣、新加坡的蔡晓黎、印度的萨哈和伊朗的阿卡拉帕桑。其中,韩国的尹在荣是在国内的预选赛里必败目前世界第一削球手朱世赫而拿到参赛名额。女子方面,王楠的对手包括朝鲜的金美英、泰国的穆昂苏克和印度的哈塔克。刚刚结束的49届世乒赛团体赛,“怪球手”金美英曾了张怡宁一局,制造了一定的麻烦。

  其他组别中,水谷隼、张钰和蒋彭龙占据了其他三个组的小组种子,福冈春菜、张瑞和中国台北的黄怡桦按照排名成为B、C、D三个小组的种子选手。值得一书的是,没有世界排名的韩国球员唐娜被分在了D组,世乒赛上因为战胜王楠而一鸣惊人的金仲被抽在了C组。

  根据国际乒联条例,亚洲区将设有男、女各十一个跻身奥运的席位,其中七个名额通过此次外围赛竞逐产生。共有22男、18女角逐这七个席位。比赛将会先以循环制进行分组初赛,晋级第二阶段的球队将以淘汰制形式争取更高名次,所有赛事均采取七局四胜制。全部比赛于9日结束。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王励勤 | 金美英 | 尹在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