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河南新援骨折将缺席半年 试训非洲外援有望候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就在河南四五队新赛季引进内、外援工作即将结束的时候,在前天的训练中传出的一个坏消息可能要打乱原定的引援部署:今年才从上海申花引进的内援顾操在无人对抗的情况下扭伤了左脚,造成左脚第五跖骨骨折,将缺席上半年的联赛。

  曾经入选过国少队并担任队长的顾操,是贾秀全重点栽培的对象。在成都拉练期间,他一直作为主力和赵鹏搭档中后卫。在受伤之后,顾操随即返回上海做进一步检查、治疗。据介绍,一般情况下,这样的伤需要恢复4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参加训练,而要重返联赛赛场,恐怕要等到奥运会之后了。尽管在外援到位之后,顾操在联赛中很可能主要以替补身份出现,但除了顾操之外,四五队在这个位置上只有谢峰、单博等年轻的中后卫,所以四五队在中后卫这个得牌率和受伤率都相当高的重要环节上,板凳深度将大大降低。

  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和教练组都有意通过从近日将来郑试训的非洲外援中增选第4名外援来弥补,但要在上半年外援注册的截止日期3月10日前挑选到满意的人选,难度不小。顾操已经是联赛前四五队倒下的第二名内援了,另一名内援苏镜宇此前由于膝盖内侧韧带断裂至少得休养半年。另外,昨天下午四五队在成都毛家湾基地同成都谢菲联进行了一场教学赛,以2∶2同对手战平,从而以一胜一负两平的成绩结束了为期近两周的成都拉练。球队将于今天中午返回郑州,13日,全队将飞往新加坡拉练。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