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队重新集中新外援前来试训 以赛代练忙备战

  新报讯记者李蓓昨天一大早,回津后休息了两天的天津泰达队在民园重新集中,开赴团泊洼基地进行封闭训练,在第一天的训练中,就出现了试训外援的新面孔。

  考虑到之前在海外集训了半个多月,队员们身体和精神都处于极度疲劳状态,此番返津教练组特意给队员们放假两天,让大家有充分的时间休息恢复。
队员们也充分利用了这两天难得的假期,多数都是在家睡觉休整。为了确保近期在团泊洼封训的高质量,泰达队教练组特意告诫球员们,在封训期间任何人不得请假。昨天的首日集中,队中就出现了一名新的试训外援。据悉,该名外援来自尼日利亚,是中前场选手,身高不到1米8,由此看来,天津队教练组应该是不会想寻求一名单纯的高中锋。从该名外援昨天和天津队合练的效果来看,队员们普遍表示,还没有看出他有什么过人之处,也许是还未能及时融入队中的缘故。此外,原定去山东与球队会合的罗马尼亚外援拉杜提前回到了队中,昨天上下午他均参加了球队的训练。

  由于距离3月30日天津队的首场中超比赛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备战无疑是当前的首要任务。天津队在结束了团泊洼的封训后,接下来将以赛代练。下周一,天津队将开赴济南打邀请赛。原计划在3月11日和13日天津队将与山东队和青岛队各热身1场,而山东方面则希望能让两队的替补球员再加赛一场。面对这个提议,天津队欣然应允,这场加赛将在14日或15日进行。如不出意外,天津队将在3月15日晚回到天津。对于此次山东邀请赛,老帅雅拉宾斯基自然也是充满期待,“这是一项相当有水平的比赛,尤其在赛季前开打,对我们完善阵容、考察队员显得更加重要。在韩国拉练期间我们取得了一些进步,我想队员们会将这些进步表现在比赛中,这项比赛也将对我们半个月韩国拉练的效果进行一番全面的检验。”

  3月23日,泰达队还将参加由中国足协主办的联赛前的义赛,通过义赛向“灾区重建”、“红十字温暖中国”、“希望工程”等慈善公益项目进行捐助。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封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