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新刀开刃试训外援首开记录 天津泰达热身胜深圳

  新报昆明电天津队与深圳队昨天下午在海埂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凌晨才抵达的罗马尼亚试训外援扎哈里亚为天津队首开记录,下半时毛彪和田原又各下一城,最终天津队3:0取胜。

  本场天津队的首发阵容是门将杨君,左后卫曹阳,右后卫谭望嵩,拉杜和李成华搭档中后卫,后腰马季奇,前腰李星灿,左前卫吴伟安,右前卫迟荣亮,扎哈里亚和张烁司职前锋。
实力占优的天津队从比赛一开始就占据了主动,不过直到第33分钟才打破僵局,张烁突破至禁区左路底线附近将球横向回传,扎哈里亚拍马赶到,推射建功。

  易边再战,雅帅开始频繁换人,开场前毛彪和马磊磊就分别替下了扎哈里亚和吴伟安。第10分钟,谭望嵩又被廖搏超换下。第21分钟,毛彪在禁区边缘起脚劲射,皮球贴着近门柱入网。此后的3分钟里,雅帅又两次换人,何磊、田原替换李星灿、张烁,马磊磊改踢前腰,何磊担任左前卫。第32分钟,田原在禁区前将球分至右路,助攻上来的廖搏超恰到好处地回敲,田原在门前铲射破网。第32分钟,范柏群将马季奇换下。4分钟后,田原在禁区右侧底线小角度射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天津队最后一次换人发生在第39分钟,杜金勇替代迟荣亮成为右前卫。赛后,雅帅表示:“首先,今天对手不是很强。其次,我们队两天前在比较恶劣的天气下与北京队进行了一场比赛,所以今天上半时大家显得有些疲劳,下半时队员的表现都不错。”按照计划,天津队的下一场热身赛是在1月31日,对手是一支韩国大学生队。

  此外,韩燕鸣和卢彦今天上午10:50将在海埂基地进行YOYO体测。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彪 | 张烁 | 何磊 | 马磊 | 谭望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