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新援差劲鲁能欲吃回头草 山东德比恐现转会市场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多迪克的平平表现让鲁能动了吃回头草的念头。

  在得到中能教练组的好评后,巴西前锋杰弗森又成了香饽饽。在找不到合适前锋的情况下,当初没有看中他的鲁能也有了悔意,动了跟中能争夺杰弗森的念头。杰弗森来华之初,就是在鲁能泰山试训,当时他表现不俗,鲁能高层对他也很有兴趣。不过,主帅图巴认为,杰弗森并不是一名强力前锋,技术风格更像是一名前腰,所以鲁能选择了放弃他。

  杰弗森转而到中能来试训,给主教练郭侃峰留下了深刻印象,很有希望成为中能新赛季外援第一人。

在放弃了杰弗森之后,鲁能继续试训其他外援前锋,号称是克罗地亚第三号射手的多迪克本来被寄予厚望,但在近来的训练中表现不佳,受到了鲁能内部的质疑。联赛临近,鲁能虽还在四处联系外援来试训,但很难在短时间内搞定,况且头号前锋韩鹏又被查出伤势没有痊愈。在这种情况下,鲁能俱乐部内部有一种意见,那就是将试训表现不错的杰弗森召回来,以解锋线的燃眉之急。

  不过,由于杰弗森现在跟随中能试训,将杰弗森抢回有些乱了规矩,鲁能还没有形成统一意见。目前,杰弗森已经随中能到了济南,中能教练组本来有意在训练中继续对他进行考察,但他这几天却一直没有参加训练,理由是前一阵五天内打了三场比赛过于疲劳,需要休息几天。杰弗森的这一反常举动让中能教练组有些犯嘀咕:到目前为止,中能还没有与杰弗森的经纪人展开正式的谈判,据说杰弗森的身价很高,中能希望再通过一两场比赛观察一下,然后再进行谈判。“当时不要的人,现在再从青岛抢回来,脸面上挂不住。”一名知情人透露,是否召回杰弗森,还在犹豫之中的鲁能不排除突然下手的可能性,“鲁能抢外援可是有先例的,尼古拉不就是个好例子吗?”孙泉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