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板爷不满火箭菜鸟夺权 海耶斯发飙影帝小兰汗颜

姚明56长感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印第安那步行者队,这是火箭破球队15连胜的最好时刻,搜狐体育正视频直播该场焦点赛事。

  火箭和步行者的比赛从一开始就激情四溢,15连胜的火箭杀气腾腾,而步行者则用快攻把火箭冲击得紧张兮兮,尤其是火箭内线,穆大叔虽然首发,但很快就成了场上的透明人,影帝斯科拉也没有能坚挺多久,在同墨菲的对抗中,完全被墨菲打爆,阿帅无奈之下只好把兰德里换上场,兰德里上场虽然立刻拿下4分3个篮板,但菜鸟在防守上仍旧无法遏制对手,火箭得分对手同样得分,这对于火箭拉开比分并没有多大的帮助。

  首节下半段,阿帅终于想起来替补席上遗忘的一人来,他把海耶斯叫道身边,嘱托了几句,然后海耶斯面无表情的上场来,似乎不管好消息还是坏消息,火箭的这位防守悍将总是能表现出波澜不惊的大将本身。海耶斯上场后,火箭的局势立刻改观,步行者开始打铁,疯狂的投篮不中,而海耶斯也用篮板,助攻,挡拆等各种手段为自己的队友创造机会。很快火箭已经以50比38领先了12分,再看海耶斯的数据,板爷4投4中拿下9分4个篮板1次封盖,帮助火箭拉开了比分。

  海耶斯的表现阿帅看在心里,此节比赛阿帅完全无视兰德里和斯科拉,海耶斯成为火箭内线的主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耶斯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