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联盟杯-拜仁客场5-0安德莱赫特 提前锁定8强

拜仁客场5-0狂扫对手
拜仁客场5-0狂扫对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4点,2007/08赛季联盟杯结束了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一场重头戏,客场挑战安德莱赫特的拜仁凭借前场球员的全面开花,5-0大胜安德莱赫特,几乎已经一只脚迈进了联盟杯八强大门。

  本场比赛,拜仁队中有多名主力球星缺阵,伦辛顶替卡恩担任拜仁门将,而萨尼奥尔重返首发并担任队长,中卫搭档则由范比滕和德米凯利斯担任,卢西奥因伤缺阵,左后卫,拉姆重新取代扬森首发。

中场方面,小将奥特尔顶替受伤的泽罗伯托,和范博梅尔搭档后腰。两个边前卫分别是大阿尔滕托普和波多尔斯基,施魏因斯泰格出任前腰。锋线上只留托尼一人。安德莱赫特方面同样以451阵型应战。

  比赛开始后,拜仁反客为主,频频给安德莱赫特大门制造威胁。不过率先射门的却是主队,第6分钟,波拉克一脚远射打在萨尼奥尔身上折射奔向球门,好在伦辛倒地将球接住。第9分钟,大阿尔滕托普得球后,打出一脚世界波,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后直挂死角,拜仁开场仅仅10分钟就已经1-0领先安德莱赫特。

  20分钟,查特勒接队友直塞单刀突入禁区,晃开伦辛后一脚射门被门柱挡出,拜仁逃过一劫。28分钟,安德莱赫特开出的角球很有威胁,不过门前谁都未能碰到皮球。32分钟,范博梅尔禁区前沿接施魏因斯泰格妙传转身抽射,皮球被齐特卡得到。37分钟,萨尼奥尔前场断球突入禁区,但可惜未能得分,逼得一个角球。39分钟,波多尔斯基一脚远射高出横梁。

  40分钟,安德莱赫特又险些制造险情,好在德米凯利斯及时将球解围。随后,瓦希勒维斯基因为恶意侵犯施魏因斯泰格被黄牌警告。43分钟,萨尼奥尔传中,托尼没有顶正,瓦希勒维斯基因为绊倒托尼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红牌罚下,而托尼也因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但他很快便取得进球,上半场补时阶段,拉姆禁区左侧送出妙传,托尼禁区后点小角度右脚抽射得分,拜仁将比分扩大为2-0。随后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拜仁暂时两球领先对手。

  下半场开始后,拜仁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克洛泽顶替托尼登场,里贝里则换下了。50分钟,安德莱赫特的阿金在禁区左路接队友妙传一脚凌空抽射打偏。51分钟,波多尔斯基在禁区线附近犯规,送给对手一个右侧任意球,不过他们主罚的皮球毫无威胁。56分钟,查特勒突入禁区后一脚射门被范比滕伸腿挡出底线。

  57分钟,拜仁扩大比分,里贝里打出快速反击,他带球至禁区前沿后分球给左路的波多尔斯基,后者突入禁区后接球轻松推射远角得分,为拜仁将比分扩大为3-0。随后拜仁用索萨换下了大阿尔滕托普。58分钟,阿金的远射高出横梁。而安德莱赫特这时也做出换人调整,哈桑换下查特勒。64分钟,基尔特阻挡波多尔斯基,吃到一张黄牌。65分钟,克洛泽赢得禁区内破门良机,但他将球横传给波多尔斯基,后者未能及时接应,错失了得分机会。

  不过克洛泽很快卷土重来,67分钟,波多尔斯基分球给禁区内的里贝里,法国人将球横敲中路,克洛泽门前近距离轻松推射空门得分,拜仁4-0领先安德莱赫特。随后安德莱赫特用格尔换下阿金。68分钟,索萨犯规吃到一张黄牌。70分钟,里贝里突入禁区后准备传球时被门将挡出。73分钟,萨尼奥尔在禁区内的传球毫无准星,错失了一次得分机会。

  78分钟,克洛泽突入禁区后的一脚射门偏出立柱。80分钟,哈斯禁区内的一脚大力抽射偏出,随后索萨也有一脚远射被齐特卡接住。86分钟,里贝里为拜仁创造了一粒任意球机会,结果他亲自主罚,皮球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之后直挂球门左侧死角,门将齐特卡对此也是无可奈何,拜仁客场5-0领先对手。88分钟,克洛泽打入一粒漂亮的头球,但被判越位在先。不过最终拜仁还是将5-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如愿从客场带走一场大胜。

  双方首发阵容:

  安德莱赫特(4-5-1):1-齐特卡/6-范达梅、23-尤哈茨、26-帕拉哈、27-瓦希勒维斯基/8-波拉克、5-比基拉、11-布索法、30-基尔特、12-查特勒(62’10-哈斯)/24-阿金(80’ 14-格尔)

  拜仁(4-2-3-1):22-伦辛/21-拉姆、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2-萨尼奥尔/16-奥特尔、17-范博梅尔/8-大阿尔滕托普(57’ 20-索萨)、31-施魏因斯泰格(46’ 7-里贝里)、11-波多尔斯基/9-托尼(46’ 18-克洛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联盟杯]安德莱赫特0-5拜仁 拍马杀到

    深度阅读:里贝里续演好莱坞大戏 半场导3球还要有多神奇?

              拜仁全员爆发破1顽疾 3前锋齐进球两翼锦上添花

              托尼半场1传1射定胜局 完美多角色扮演尽显风流

              波尔蒂王子遭遇神秘瓶颈 欧战冲金靴内战未开胡

              "真正完胜"激励拜仁众将 希帅承诺主场派上标王

              联盟杯-德甲内战汉堡客场饮恨 不来梅0-2流浪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波多尔斯基 | 萨尼奥尔 | 伦辛 |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