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NBA掀起艳照风潮 爵士双枪撒野狂野派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7日10:21 来源:体育新报

  谁都知道在NBA,论漂亮、论性感、论舞技,迈阿密热队的啦啦队员是最棒的,不过要论大胆、论豪放就要数国王队的宝贝们了。

  最近在网上疯狂转载着国王队宝贝们在一起开怀畅饮,动作大胆的14张照片,这些

  照片是其中一名宝贝放在自己网上私人相册中的,结果黑客寻上门来破解密码,紧接着发布到了众多论坛以及其他网站上。

  在被破解得到的14张照片中,几名性感火辣的女郎时而身穿国王队球衣大摆造型,举杯畅饮好不快活,时而又摆出非常惹火的姿态,沉醉在酒精的刺激中。总而言之,这些照片的尺度已经跨越极限,是非常隐私的个人照。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照片的大部分拍摄背景,都是国王队的主场球馆以及更衣室。

  在这些照片流传出去之后,国王队的管理层大为震怒。“如今网络上流传的啦啦队

  宝贝照片,没有经过国王队的授权,因此这些和我们俱乐部并没有任何关联。”国王队发言人对此事回应道,“对于照片中出现的球队宝贝成员,我们会在内部处理此事,这是球队的内部问题。”在所有被曝光的照片中,除了部分已经离开国王队的女郎外,大部分人还在担任国王队的宝贝,不过根据照片的环境以及宝贝成员来看,这些隐私照是在去年或者更久以前拍摄的,只是最近被盗取后才为人所知。

  凭借网络的巨大力量,国王宝贝有失形象的劲爆照成为人们搜索的热点,其中国外

  还有部分电视台专门对此进行了报道,可见影响力有多大。但是令这些宝贝担忧的是,依照NBA的规定,此事的几名女主角,一般都会遭遇严厉的惩罚,即开除出队。

  

(责任编辑:李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