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亚洲区奥运预选赛 > 中国军团

奥运乒乓预选赛结束小组赛 王励勤王楠轻松出线

  本报讯 (记者 薛淼焱) 昨天,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在香港拉开战幕。代表中国队出战的男女选手王励勤、王楠分别在首日比赛中轻松获得四连胜和三连胜,都以A组第一的身份进入了第二阶段淘汰赛。他们只需在今天进行的淘汰赛中打赢八进四、四进二的比赛,就能如愿夺得奥运会入场券。

  与女队的王楠昨天三战全胜、不失一局相比,王励勤尽管四战全胜,但分别输给了伊朗选手阿卡拉帕桑和新加坡选手蔡晓黎各一局。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说:“对手的实力一看就跟自己有很大差距,对大力来说,打好比赛是最起码的,但我希望他同时能在技术上、心理上有突破,这样的收获比赢下比赛更大。”

  刘国梁更满意王励勤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战胜了韩国球员尹在荣。他认为:“这是王励勤当天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他不仅取得了胜利,也锻炼了与左拍子选手打比赛的能力,发球技术上还有一些突破。”刘国梁认为,“以王励勤的实力来说,打淘汰赛应该没有问题,当然希望他能够打第一,以最好的成绩拿到奥运会入场券。”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刘国梁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