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盯上欧冠扑点球英雄 新门神被誉卡恩接班人

诺伊尔帮助沙尔克创造历史
诺伊尔帮助沙尔克创造历史

    搜狐体育讯 在沙尔克04客场与波尔图的欧冠1/8决赛中,门将诺伊尔不仅多次将主队必进的射门挡出,还在点球大战中两度扑出对手的点球,让沙尔克首次跻身欧冠的八强。诺伊尔的出色表现在德国国内引起了很大的震动,他已经被看作是卡恩和莱曼的接班人,这位21岁的年轻人前途不可限量。与此同时,诺伊尔的名字已经和巴萨联系在了一起,根据《世界体育报》透露,阿苏格拉纳已经观察德国人很久,诺伊尔未来有望加盟诺坎普和巴尔德斯竞争主力。

  沙尔克击败波尔图晋级欧冠八强,诺伊尔可谓功不可没,他不仅上半场将塞克蒂约刁钻的头球挡出,还在加时赛中挡出了夸雷斯马的单刀绝杀。诺伊尔虽然只有21岁,但他站在大门前非常冷静,反应快并且判断准确。点球大战中他顶住压力扑出了阿尔维斯和洛佩斯的射门,帮助沙尔克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上欧冠的最好成绩。诺伊尔身高1米92,体重85公斤,身体条件非常不错,具备足够防空能力的情况下,又不失灵活性。虽然诺伊尔目前还没有入选德国国家队,但与波尔图一役的出色表现,已让德国媒体将他看作是卡恩和莱曼的接班人。目前莱曼和希尔德布兰占据了德国一,二号国门的位置,如果诺伊尔在接下来的联赛和欧冠有出色发挥的话,他有望作为三号门将搭上欧洲杯的末班车。

  《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对诺伊尔已经观察了一段时间,德国人的成长也让阿苏格拉纳颇为欣喜。门将位置多年一直都是巴萨的软肋之一,巴尔德斯这个赛季算是有超水平的发挥。不过巴萨虽然是目前西甲失球最少的球队,但防高空球能力一直是球队的弱项,欧冠客场打凯尔特人时,巴尔德斯就被对手的头球吊射成功。巴萨现在的1号身高只有1米86,诺伊尔如果加盟将对球队是一个很大的帮助。而且诺伊尔的年龄和潜质,与巴尔德斯构成双保险,可以确保巴萨大门未来十年无忧。

  重伤的霍尔克拉虽然续约两年,但不排除他在今夏转投或者租借到其他球队,而霍尔克拉始终也不是巴萨的关键人物。至于从塞尔塔租借而来的平托也只是用来应急,这个赛季结束后他将返回原队,两名替补门将不会成为诺伊尔加盟巴萨的障碍。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巴尔 | 莱曼 | 霍尔 | 卡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