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国足伤病满营仍需让路亚冠 福家军四虎回俱乐部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尽管曲波昨天又进入伤病营,不过考虑到国安和亚泰有亚冠比赛任务,国足还是决定放张帅、王栋、杜震宇和宗磊回俱乐部。

  目前,国足伤病较重的队员为徐云龙、周海滨和吴昊,昨天徐云龙依然无法参加有球训练。

医务总监尹育华介绍说:“在北京检查韩鹏伤势的同时,我们也对徐云龙进行了确诊,专家认为徐云龙可以轻微活动,但不能进行激烈对抗和比赛,他还需要一周时间才能看是否恢复训练。”周海滨和吴昊的伤势虽然不太严重,教练组还是让两人彻底养好伤再参加训练。有腰伤的韩鹏虽然跟队合练,但状态平平。一直正常训练的曲波昨天突然感冒缺席了训练,据队医分析这是因高原反应造成的。

  对于伤病满营的现状,国足并不希望放行国安和亚泰两家俱乐部的国脚打亚冠,担心他们因意外伤病影响中澳之战。不过为保障俱乐部的利益,领队蔚少辉昨天表态说:“只要没有伤病一律放行。”今天上午,王栋、杜震宇、宗磊将赶回长春。国安两位国脚情况有些特殊,徐云龙的伤势肯定无法参赛,国足决定留他在昆明静养。张帅此前一直处于神经性疲劳,但国安提出杨璞突然受伤,球队后防无人可用,经过协商国足决定放人。今天国安将启程前往越南,而张帅将在明天从昆明直飞越南与球队会合。

  国奥七剑驰援杜总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由于国安和亚泰两队国脚今日回俱乐部备战亚冠,为避免国足训练闹“人荒”,国奥7名队员昨天下午被杜伊抽调到国家队帮忙。

  自昆明集训以来,杜伊一共只看到过3次国奥队的队员们,他对此表示现阶段的工作重点就在国足。在国安和亚泰国脚即将归队之际,杜伊昨天下午已把7名国奥队员带到国足训练场,他们分别是谭望嵩、白磊、王永珀、吕征、卢琳、姜宁和苑维玮。再加上周海滨、冯潇霆、朱挺、蒿俊闵和沈龙元等人,国奥只剩下半支队伍。

  在被抽调走7名队员后,国奥训练安排非常困难。为保持训练量和训练强度,国奥甚至被找去陪女足国青队热身。有队员戏称,国奥队支援了大哥,还要陪小妹练兵。明天,国奥队还将与昆明当地一支业余球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杜伊的要求是:“把这场训练赛当做一堂高强度的训练课来看待。”

  否认主力阵容提前出炉

  杜伊急盼佳一半场救驾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在狂招7名国奥弟子增援国足后,杜伊昨天再次表达了对海外球员的看重。当得知伤愈的邵佳一表现不错的消息后,杜伊期待他中澳之战至少能打半场。

  在昨天训练结束后,杜伊表示:“国奥在德国拉练时我曾和邵佳一进行了沟通,当时他告诉我准备动手术,但听说采取了保守疗法。我听说昨天他刚参加了场热身赛,替补上场3分钟就取得进球。如果他状态不错,我将把他招入国家队。在我看来,他代表国家队打半场也是不错的。”

  据了解,在提前征招郑智失败后,国足担心赛前两天才能到昆明的郑智会遇到高原反应的麻烦。这样的话,擅长直塞球和定位球的邵佳一将被指定为国足的进攻核心。由于7名国奥球员的加入,国足昨天下午训练时排出了完整的11打11的对抗阵容,但杜伊否认其中一套就是主力阵容:“现在个别位置还需要考查,尤其是郑智、孙继海和邵佳一都还没回来,因此需要考查他们的状态后,我才能确定最终的主力阵容。”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