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西班牙时间打乱刘翔生物钟 害怕药检不敢吃海鲜

  本报讯马德里条件的不如意,反而凸显出瓦伦西亚的可爱。到瓦伦西亚后,他们入住在组委会指定的一个四星级酒店,吃住比马德里好多了,而刘翔又比较偏好靠海的城市,所以他说:“海风一吹很舒服,到瓦伦西亚后吃吃睡睡,感觉轻松多了。
这个地方还应该有很多海鲜。”

  不过对平时特别喜欢吃海鲜的刘翔来说,并无口福享受酒店以外的海鲜美味。孙海平说,在比赛前绝对不敢让他到外面随便吃的,吃出问题可就麻烦了,现在国际田联对兴奋剂检查得很严,在北京出发前,5天接受了4次飞行药检,所以一定要谨慎。

  所住酒店虽然以西餐为主,也还是提供了一些海鲜,5日晚上就美美地吃了一次海鲜面,刘翔说,做法和中国餐很接近,味道不错,吃完后很舒服,由于在马德里吃得不好,这顿海鲜面可解了馋了。

  不过他似乎对西班牙的就餐时间有些不理解,午餐一般下午2点开始,晚餐要到晚上8点,感觉整个生物钟都要被打乱,但必须努力适应他们的节奏。小伟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