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国足放行亚冠四名国脚 国安徐云龙因伤留队静养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本月12日,亚冠联赛将全面开战!然而对于代表中国参赛的北京国安、长春亚泰两家俱乐部来说,众多主力球员此时却正在高原备战本月26日国家队与澳大利亚队20强赛。一边是俱乐部利益,一边是国家队利益,究竟何去何从?昨天记者从国足内部获悉,几名参加亚冠的国脚已获“放行”,将于今明两天返回俱乐部备战。


  此前,国安和亚泰两家俱乐部与国足进行了多次沟通,但考虑到国足的比赛任务更重,国足方面一直没有松口,随着亚冠联赛的临近,这个问题更加现实和迫切地摆在了双方面前。

  据国足领队尉少辉昨日透露,国足已经决定放行两个俱乐部的国脚们回到各自的俱乐部参加亚冠联赛,长春亚泰队的3名球员杜震宇、王栋和宗垒将于今日离开昆明,北京国安队的张帅明日离队,而另一名国安队的队员徐云龙由于有伤在身则将留在国足安心养伤。

  根据亚冠赛程安排,亚冠联赛首轮,北京国安客场挑战越南南定俱乐部,而长春亚泰则主场战越南平阳俱乐部。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