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国足放行国脚打亚冠 领队开恩没伤都可以走(图)

  早报记者 张宴飞

国足的训练没有打乱 秦晴 新华社 图

  长春亚泰、北京国安两支俱乐部队将于12日迎来各自在2008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的首场比赛。对此,中国国家队的态度是,将为这两支球队的国脚放行。今天上午,杜震宇、王栋和宗磊三名球员启程返回长春,投入到亚泰队亚冠联赛首场同越南平阳队的备战中去。国安的两名国脚中,徐云龙已经确定将留在国家队,而张帅因伤势原因还需要国家队和国安俱乐部进行进一步商议后决定。

  国足领队蔚少辉昨日表态说:“基本原则是,凡是没有伤病的都可以走,打完比赛再赶回来。
最好别在亚冠联赛上受伤,毕竟26日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非常重要。”

  在昆明的集训中,长春亚泰的三名球员状态明显更好一些,除了王栋到昆明之初突患感冒外,杜震宇和宗磊状态都很好,而王栋近日也已恢复,他们的回归对亚泰将具有决定性的帮助。不过,徐云龙和张帅就没那么走运了,徐云龙在东亚四强赛上拉伤大腿,最近基本没有参加训练。而张帅因身体疲惫不堪,目前尚处于恢复调整期,因此也错过了多次训练课。

  国足积极备战的同时,今日对手澳大利亚队也传出一条重要消息。根据法新社报道,澳大利亚主教练维尔贝克确认,科威尔将参加本月与中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而前锋维杜卡未入选大名单。维尔贝克说:“我将再次选择在欧洲踢球的球员,那些有氧代谢功能最好的球员将最有可能首发。在海拔1900米的昆明与中国队比赛,将比战卡塔尔更加困难。寻求最佳的战术和最优秀的球员,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但问题是没人有在如此高的地方比赛的经验。”由于澳大利亚队大部分球员都是在欧洲效力,很可能只能在比赛前48小时抵达昆明。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 徐云龙 |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