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缺劲敌夺冠太轻松 罗伯斯在九成会输给他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日凌晨3时45分,刘翔(刘翔博客,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在男子60米栏决赛中顺利夺冠,成绩是7秒46。美国老将阿兰.约翰逊以7秒55夺得亚军。在赛后,刘翔非常兴奋地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说,“7秒46很轻松”,“罗伯斯不在给了我机会”。 >> 你认为罗伯斯若进入决赛刘翔会更快吗

  在混合采访区,刘翔面对来自众多国内媒体,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今天跑得很轻松。7秒46,还是挺轻松的。”对于7秒46的成绩,刘翔也一连用了3个“还可以”来形容。不过,对于这次夺冠,刘翔认为有运气的成分。“罗伯斯如果在的话,我有百分之九十以上跑不过他。蛮幸运的吧,但是我也发挥了自己的实力。”“我大概也就发挥了九成左右,感觉很别扭,没有发足力。因为前面拖的时间太长了,不知道为什么拖了这么久,我就来来回回在那里走。”

  有记者问,对于这次室内比赛一天跑三枪感觉如何,刘翔回答:“大家都一样,习惯了,反正以前也这样。还可以。反正我来了这边,一直吃了睡,睡了吃,休息得很好。跑下来感觉挺轻松的,比室外好多了。”

  对于罗伯斯的缺席,刘翔感觉很遗憾。“他不在我挺遗憾的吧。他在我就拿不了冠军了。很多东西天注定的吧,认为很难去操作,机会摆在你面前你也把握不住。他要是在的话,我这个冠军都拿不到了。”

  搜狐体育 张英    

    延伸阅读:
    室内世锦赛刘翔7秒46首夺冠 获赛季开门红
    五年利剑终出鞘 "内外"兼修刘翔无愧高栏第一人
    三法宝护体已成东方不败 群雄怎能不惧恐怖刘翔 
    孙海平:赛季开局很完美 若非起跑保守还能更快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罗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