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高崚赵婷婷意外失利殃及前程 积分落后奥运无望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全英羽球公开赛8强战昨天战罢,之前连受打击的中国军团终于稳住阵脚,只有混双何汉斌/于洋、女双高崚/赵婷婷被淘汰出局。高崚/赵婷婷连续两站未能取得佳绩,已经基本无缘北京奥运会。

  中国男单本次比赛表现最为稳定,只有陈郁输给了自己人鲍春来。

林丹、鲍春来和陈金都顺利杀进了男单半决赛。惟一挺进男单4强的外国选手是马来西亚头号李宗伟,后者仅耗时39分钟就以23比21、21比17淘汰了陶菲克。半决赛,李宗伟将对阵陈金。女单硕果仅存的独苗卢兰没有背上包袱,轻装上阵的她2比0战胜中国香港名将王晨晋级4强。

  女双同样占据了4强中的三席,不过为奥运会席位做最后努力的高崚/赵婷婷0比2不敌韩国4号种子李敬元/李孝贞,在奥运会积分竞争中已经大大落后,搭上08奥运班车的希望越来越渺茫。混双头号种子郑波/高崚和谢中博/张亚雯会师半决赛,何汉斌/于洋则1比2不敌印尼的维迪安托/纳西尔。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婷婷 | 鲍春来 | 陈金 | 于洋 | 何汉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