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三分雨”成火箭核武器 黑珍珠缺阵海耶斯高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 火箭挟17连胜的气势坐镇主场,迎战西南赛区的夙敌黄蜂队。本场比赛也是两队西部第三的争夺战,火箭若拿下黄蜂,不仅取得18连胜,同样在战绩相同的情况下依靠彼此间交手的战绩优势将力压黄蜂杀入前三,当然黄蜂也不会束手就擒,尽管缺少了韦斯特,尽管背靠背还是客场,不过3连胜的他们肯定想取得更多的优势。

  没有姚明的火箭队变成了一支跑轰球队,他们经常利用突破这一利器来直插敌人腹部。

  双方开始了三分球大战,阿德尔曼派上诺瓦克,这招确实奏效,这个“小白人儿”4投3中,其中三分球2投2中。火箭今天在第二节一下子将黄蜂打垮,他们三分球17投9中,领先对手13分进入中场休息。这也是火箭现阶段最为强大的武器。

  在兰德里成为火箭大前第一替补以后,海耶斯一度失去了位置。但今天在黑珍珠兰德里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火箭板爷可谓高效,他出场13分钟,虽然只得到了两分,但抢到了六个篮板,值得注意的是他居然有3次抢断,这三次全是黄蜂内线强打,转身之后被海耶斯一把切掉。虽然姚明缺阵,但海耶斯在内线仍旧给敌人很大的威慑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哈里斯调整姿势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耶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